关于教师节的作文400字篇5:感恩教师节
九月是丰收的季节!九月是收获的岁月!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第二十五个教师节。在这里我衷心的感谢一二班的肖老师和王老师:勤劳的园丁,辛勤的耕耘者!
短短的一个学期,你就让我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幼童,转变成了爱学习懂礼貌的少先队员!是你:肖老师,让我了解了什么是汉语拼音,如何认字,所以我今天才可以在童话王国里畅游!是你:王老师,教会了我一二三四,如何加减,所以我今天才可在生活里运用自如!
忘不了,当我怯怯的我刚进学校时,是你阳光般的笑容温暖了幼小的心,忘不了,当我们都放学回家时,你们还坐在教室里批改作业时瘦小的背影!我今天的每一点进步,都和你们辛苦的付出是分不开的!您们就像蒲公英,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把知识撒向我们的远方!
明天就是你们的节日了,在这里我真诚的道一声:亲爱的老师,祝你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