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节的作文400字篇2:教师节的一天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来临了。教室里乱哄哄的,原来同学们在议论教师节送老师什么礼物。在放学的路上,小萌看见草地上开满了鲜艳的野花。小萌想:这么漂亮的野花,不如采一点送给李老师吧!
清早,太阳刚刚从地平线上爬起来,小萌就捧着一大束野花来了。小萌今天穿的可真漂亮啊!小辫子上扎着红绸子,粉红色的上衣上佩带着红领巾。在阳光的照射下,红领巾闪着金色的光芒。她那柳条般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好像里面有着无穷的智慧。她那樱桃般的小嘴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美极了!小萌小心翼翼地将一支支野花放人老师的笔筒,生怕破坏了这美好的一切。小萌突然看见老师的眼镜压在了语文书上。她想:李老师是多么为我们着想,这么早就来学校备课。
李老师推开门,被眼前的一切惊住了。那些插在笔筒里的野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是多么美丽啊!李老师嫣然一笑。他急忙向窗口望了望,可那送花的女孩——小萌,却早已消失在人群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