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充满了七色阳光,也弥漫着风霜雨雪。生命的长河,注定要流过宽阔的平原,也难免要经过险峻的峡谷。我们成长的历程,不仅仅是宽阔大道,同时也布满了荆棘险滩。使他们谆谆教导,为我们点亮了前进的明灯,托起了明天的太阳。如果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他们就是辛勤的园丁;如果我们是勇敢的水手,他们就是智慧的导航者。使他们在莘莘学子的心中建立了永远的丰碑。
老师是一个让人充满敬意的一个称呼。人们常常说老师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确,对于我们的成长而言,老师是我们成长的路人,教导我们如何做人,如何做事;老师是我们的朋友,尊重,理解和爱护我们;老师的工作辛苦繁重,为我们付出心血和汗水。老师的劳动使我们变得更加聪明和智慧。
老师,您把希望洒播在了我们心中,您把美德雕刻在了我们心中,您把社会责任感注入在了我们心中,社会的发展由此蒸蒸日上。
老师,谢谢您!教师节到了,祝您教师节快乐!
亲爱的老师,我要在这个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对你说一声谢谢。
老师,是您在学校像妈妈一样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令我最难忘的一次是:我在上课时肚子突然像刀割一样疼,一位同学举手告诉了您。您听了,急忙跑到我的面前,亲切的问:“很疼吗?能坚持上课吗?我打电话让你的家长来接你吧!”我的脸刷的一下红了,小声的说:“老…老…老师,谢谢您,我…我自己回家就行了。”您又说:“还是让你家长来校接你吧!”于是,我感受到了您亲切的关怀。
老师,您是多么伟大!每天在学校教育我们怎样做人的道理;每天不分昼夜的给我们批改作业;每天尽心尽力的把你渊博的知识传授给我们。您,总是在我们失败时鼓励我们。我清楚记得有一次,在运动会上,我们班跳绳比赛没有得到冠军。您就鼓励我们:“失败是成功之母,不要气馁,不要灰心呀!”老师,您就像辛勤的园丁,哺育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
亲爱的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