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音乐会
一年一度的森林音乐会开始了,许多动物都从四面八方赶来了。
会场布置的美轮美奂。高大的舞台,五颜六色的灯光,边上点缀着许多鲜花嫩草,与大自然的观景连成一片。
主持人是美丽的孔雀小姐,她身穿一件色彩斑斓的礼服,迈着优雅的步子走到舞台中央。“首先有请猴子先生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走钢丝表演。”孔雀小姐激情高昂地说道。一阵热烈的掌声过后。舞台的正上方出现了一根细细的钢丝与猴子先生。只见猴子先生拿着一根木棍,正小心翼翼地向前走着。台下的观众紧张极了,生怕一不小心,猴子先生就摔下去。当猴子先生稳稳地走过了钢丝,观众席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刚刚猴子先生的表演可真是„九死一生‟啊!下面掌声有请百灵鸟妹妹为我们带来一首优美的歌曲。”孔雀小姐说道。刚说完,百灵鸟妹妹便坐着秋千从空中降落下来。那甜美的歌声是多么动听,让观众们不由得随着歌声轻轻摆动身体。
接下来,老鼠兄弟演唱了《双节棍》,老虎大王表演了魔术,小熊宝宝表演了骑独轮车,台下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天已经很黑了,音乐会却还在继续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