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幸福需要时间来填补,那么与你一起的时光充满了快乐。
——题记
你无声无息涌入了我心底,往事却散落了一地,我从未留意可最后却要保持距离。
如果当命运早早安排即使我们相遇也要分离那么当我们相遇时我希望那会是永恒,哪怕只有一秒我都会牢牢的把握。因为遇上了你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Hello!我是你们的数学老师,在以后的日子里将由我来带你们的数学,希望我们能够和平相处做好朋友哦!谢谢!”风趣幽默的他深深的吸引了我的眼球,也许那一秒时间会停止呼吸也会慢下,因为那一刻属于我们的。
也许当命运无数次的安排才可以遇上今生值得遇上的人。
“我们相处快有一个月了,快要到月考了,为了测试一下大家的掌握以…”我的数学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差,我不想在他的眼中留下阴影但是。。“进你们最大的努力,不管分数的多少我看到的只想是真实的成绩…”
也许一句话可以改变一切
“同学们考得不错咯”
“是老师教得好”
“真的呀??”
是呀”嘻嘻……
如果说有一个好成绩不如说有一个很好的老师。那一次的成绩我不会忘的。因为他从此拾起了自信。
也许没有人相信老师和同学可以成为好朋友,但这种事情就发上在我们的身上,因为他一切都变了,我们和他打闹,开玩笑,就想好朋友那样:没有顾虑和拥有着快乐与幸福…
即使在亲密的人,也抵挡不着时间的诱惑;
即使在美好的友谊,也挡不住分离的痛苦。
我们本是不同象限里的点线面,却在超越时空的领域里莫名的相遇,你回头看我,我回头看你…始终要分离。起点也是终点,我遇上了你,却要分离。
也许相遇就是遇上今生值得的人吧!即使需要分离,但那段时光不会消释。
曾经遇上了你,可是却要分离;
曾经留下回忆,可是身影消尽;
曾今分享的快乐,可是随风飘散。
即使分离,但曾经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