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遇见700字作文篇1:最美的遇见
人生,有许多美好遇见。在人生路途中,总会有些“遇见”温暖着你的心,一遍又一遍的再读,一次又一次的感动,人生因此而拥有了璀璨的光。
放假时我不习惯早起,每次起床,太阳都已高高挂在天上。所以我从不曾知道朝阳升起时的景色有多么美丽,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与它拥有了第一次邂逅。
我朦胧的双眼刚微开,一束温和不刺眼的光吸引了我,将我唤醒。这是我从未感受过的光,我跟随着它的光源,走到了阳台。一幅如画的景色映入了我的眼帘,我从未见过如此美丽的景色,它的美丽震撼了我,我呆住了,视线无法从它身上离开。
它的光没有晌午太阳炽热、火烈的光芒,,所以我可以清楚的看见它的姿色,但她又像个害羞的少女,躲在群山之后,不愿将自己完全展现出来。橙红的光虽然微弱,但却比西下的夕阳要亮得多,没有丝毫悲伤之感,处处绽放着活力。它拥有独属于它的魅力。
这样的它又不缺它本身壮丽的气质,当它将自身完全展现于世时,我看到了它另一个美丽的样子。他站立于山峰之巅,拥有了照亮整个世界的光芒,将世间的万物唤醒,向各处展现它的活力,宣布新一天已经开始。让本身应该一天都疲惫的我,对新的一天充满期待,全身上下都是动力。我想不仅是我,全世界也会充满活力。朝阳有的只是一种美,一种无法形容的美。这种美能给人带来希望和动力。它能使人重新从泥泞中站起来,明白要为自己而努力、奋斗。像黑暗中的一点光,它给在黑暗中迷失了方向的人点明了前进的方向。并一直指引他向前,直到他找到自己的路。
与你的遇见是最美的遇见,也是每一个人最美的遇见,我后悔没能早点遇见你,但我很高心,也很感谢能与你有这么美丽的相遇。是你在每一天的开始,赐予我一天的活力,是你赋予了世间万物无限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