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中最美的遇见作文
绝望中最美的遇见
在HY最后的日子,不断的沉默再沉默,自从那两个字说出口,再也不愿多呆一分钟。可能人的觉醒,有时真的就是那么一瞬间,不愿再等待,不愿再凑合,不愿再勉强,我想此时的自己就是这样的吧。
突然,特别强烈的一种感觉冲击着神经系统,一定要走出去,一定要给自己一个未来,似乎一刻也不能等待。多想在三十而立的年纪给自己一个未来,如果说人生怎么活着都是一场奔赴死亡的赶脚,那么可不可以打破世俗的约束,可不可以干一些自己想干的事情的,而不是被世人提醒着被时间催促做一些事情呢。
人生最深的绝望莫过于在青春最美好的年华,过了一大半才突然惊觉这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然后迷茫徘徊彷徨该何去何从,而此时早已深陷在生活的沼泽中,无所谓的挣扎只会使自己越陷越深,越来越疲惫,越来越伤。随着岁月的流逝,越来越长大,生活中抓不住得不到的无法计数,越来越迷失在真实的人生,常常总是忘记自己在坚持什么,在为什么拼命。
生活,总是让多少活着的人,如同死去,麻木不仁;午夜,又让多少死去的人,活过来,叩问灵魂。酒在某种时刻,也是好东西,可以让你暂时的忘却伤痛,也可以给你人生不曾清醒的思考。午夜,这样的时刻,闺蜜醉了,堂堂七尺男儿想要哭,他说以前觉得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干什么都可以,现在只知道赚钱却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该怎么生活了。这样震慑心灵的场景,生生刺痛了心脏,我的世界里闺蜜一直都是温暖的,更是快乐向上的,时不时还扮演着救世主。我们一直做着正能量的闺蜜,痛着彼此的痛,快乐着彼此的快乐,更是见证着彼此的成长。生活赋予他隐忍,深埋过往的那些伤悲,生活也恩赐他金子般的心灵,最深的绝望,最美的遇见。
沙漠中的一株仙人掌,冰山上的一朵雪莲花,悬崖边的一颗小草,假如人生不曾经历绝望,一定也不会感知到这些微小的存在,最美的遇见。今天的你快不快乐处在何种状态,已经不再那么重要了,明天的崭新会如约而来,阳光下褪去生活的面具,给自己一个真实的微笑,出发吧!
最深的绝望,最美的遇见,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