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遇见
茫茫人海中,我,与你相遇。
我为青莲,你为梵音,一眸擦肩,惊艳了五百年的时光。
你,正值盛年,带着满身的荣耀,缓缓而归。而我,经了长长的漂泊,翻山越岭,终于,来到了你的身边。
始终相信,遇见是上天最美的恩赐。也许,今生,我就是为寻你而来。
寒来暑往,春秋交替,指针从未停过脚步,多少人事早已面目全非。然,十五个春秋,你依然在我心中。年少时,你是我心中的梦;长大后,你是我坚持的动力;而现在,你将伴我赢得人生。
每天来往的路上,我都会看见属于你的身影。那时的我在想,何时,我才能骄傲的站在你面前,与你携手,并肩作战。于是,我站在了梦想的道路上。早已习惯伴着朦胧的月色起床,也早已习惯回家的路上与星月作伴;早已将厚厚的试卷当做人生的挚友,也早已将一次次模拟云淡风轻;早已习惯从讲台上那个人嘴里说出你的名字,也早已习惯你出现在我每晚的梦中。
终于,我拿到了那张薄薄的纸,但,如千斤重。因为,那上面,有我的苦我的泪,亦有我的幸福我的希望。我知道,我终能来到你的身旁。
你,经历了七十年的风雨,从懵懂无知的少年,到志在天下的青年,到如今成熟稳重的中年。我知道,你也流过泪水,你也经过挫折,你也想过放弃,但,你没有。
你,是多少人心中的梦,从20XX到2015,你用不断的成长铸就了我们心中的天堂,如今的你饱经风霜,看淡世事,以遗世独立之姿傲立山巅。
七十年前,你诞生于二战后,仿佛要连接两个时代,七十年后,我坚信,你将继续书写辉煌。
于万千的人群中,于无际涯的时光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我恰奔赴至你的人生之巅,这何尝不是一种深深的缘。
你——邯郸一中,拥有优秀博学的教师队伍,拥有勤奋刻苦的莘莘学子,拥有最优秀的教学设施,拥有最广阔的校园环境。在你的身边,我将度过三年青葱时光,我将看你书写三年辉煌。
你,为我注入金色的理想,赋予我腾飞的力量。相信我,我定会努力飞翔,为你下一个百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