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坐过山车的作文
“哦——耶!我要坐过山车!坐过山车啦!”我举着双手高兴地跳着。哦,这是我第一次来香港海洋公园坐过山车,我实在太激动了。
我迅速“跳”到过山车上的座位上,学别人的样子把安全带系好,拉下头上的把手。“扑哧”一声,脚下的两块踏板移到了两边。哇!朝下一看,只剩下一条细细的轨道,感到自己仿佛要掉下去了。过山车慢慢地移动,向最高点开去,我紧紧地握住扶手,心“怦怦”地跳着,紧张得闭上了眼睛。
“咯咚、咯咚、呜——”过山车跟火箭似的往上冲。我和车上的叔叔阿姨全都歇斯底里地叫了起来,因为眼看就要撞到前方的地上了,可这时过山车的车头突然一抬,车又慢慢地往上开去。可刚松了口气,眼前出现的是三个需要倒过来开的“大圆圈”。我很紧张,双手死死地用劲抓住扶手,因为手心的冷汗,所以扶手都被我捏湿了。过山车飞速地绕过了第一个圈,又到了第二个圈了,我的呼吸更急促了,心跳得快要停了。
当车开到了第二个圈的最高点时,飞速的过山车却慢的像蜗牛爬似的。我朝前一看,所有长着长头发的阿姨们的头发全都挂了下来,这镜头太神了。要冲到第三个圈了,我觉得自己仿佛都快要飘起来了。我浑身无力,连叫都叫不出来了。上到了第三个圈,过山车还一边扭,一边开,搞得我头昏脑胀。过山车继续飞速前进着,“咔嚓”一下突然停住了,全车人都往前冲了一下,我以为是发生故障了呢!其实是到终点了。
下车后,我全身软得像一滩烂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我的想法告诉我,一定要再来一次。我一下子又跟挺立的军人一样跑到起点,排队去了。
过山车虽然又惊险又刺激,但是我挺过去了。你只要坐过一次过山车一定会想坐第二次,因为那种感觉太过瘾了。朋友,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去尝试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