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去顺德的长鹿农庄春游。虽然天气没有往日那么灿烂,但我的心情丝毫没有被天气影响,一种按捺不住的喜悦,不停在同学们身上传播。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了大巴,步入了春游之旅。
一路上,景色优美,春风时不时吹进窗户,拂过我的脸颊,使人神清气爽。渐渐地,天气有了好转,天空不再是阴沉沉,灰蒙蒙的,而是阳光明媚,万里无云。
过了一会便到了目的地,大家迅速跑下车,东张西望。老师为同学们找了个营地,大家放下背包就散队。我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一溜烟儿就不见了。
在长鹿农庄中,有许多令人认可的游戏。其中最令我赞叹的1个游戏是空中飞人。
我第一次玩空中飞人的时候,那可是相当的害怕。站在二十多米的高台上,望着下面的河水,生怕自己会掉下去,再加上人群的拥挤,更是让我战战兢兢。看着许多人“嗖”的一声滑下去,看起来也挺好玩的。最后我克服了内心的恐惧,让工作人员帮我系好绳子,接着从绳索上滑了下去。滑地过程中,才发现原来并很不可怕,只是心理作用而已。
时间走得真快,一眨眼就到了下午。经过6个小时的游戏旅程,又到了返校时间,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顺德长鹿农庄让我流连忘返,望下次还有机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