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的作文200字篇(三):小学生写事作文200字
整理房间
我的房间真乱啊!铅笔零零散散放着,回不了家了;书东一本西一本,不能跟朋友在一起了;汽车这边一辆,那边一辆,看起来乱极了!我的好好整理整理了!
开始行动啦!我弯下腰,拿起《笨狼的故事》,走到书柜旁,举起来,放上去。书啊书,你和你的朋友又团聚啦!我一本本整理,没多久,枕旁、桌上的书通通被我放到书柜里。看,它们排着队伍,多整齐呀!我的成就感迅速冲到了最高值,我可真棒啊!
继续整理,我拿起汽车,把它放回停车场,一辆一辆又一辆。车子啊车子,要在家里乖乖的哟,不要再出来乱跑了。
就这样,我终于理好房间了。看,一切井井有条,看上去舒服极了,连阳光都忍不住溜进来,整个房间都浸在金色的阳光里
意外的收获——鸟窝
乡下家的前面,有一片郁郁葱葱的小树林。其中有两棵梨树被一张绿色的网罩着,那是因为怕鸟啄了梨子。
一天,我跟好朋友在小树林里玩。突然,我们发现一个小鸟窝,让人奇怪的是,它竟然在被网罩着的梨树上。我们请好朋友的爸爸把鸟窝拿下来。毛毛糙糙的鸟窝就跟人的手掌一样大小。小鸟用粗粗细细的树枝,还有毛茸茸的干草,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它的口水,搭成了一个小窝。窝里面还有三个蛋呢!白底紫点非常好看。
我们小心翼翼地把鸟窝搬到妈妈那里去,一路上好朋友说:“这三个蛋你一个,我一个,还有一个留给鸟妈妈。”我连忙点头表示赞成。妈妈看到鸟窝也很兴奋,马上拿出手机“咔嚓咔嚓”地拍照。妈妈问我们这三个蛋怎么处理,我们把刚才的想法告诉了她,但是妈妈却说:“还是把鸟窝和三个蛋一起放回去吧,不然鸟妈妈看见少了两个蛋会很伤心的。三个都放回去,可能用不了多久,就会有三个鸟宝宝出世哦!到那时候,它们会给我们演唱大自然最美的旋律——鸟儿的歌声。”
妈妈说的对,鸟儿是人类最好的朋友,我们应该保护它!
今天,我自己做了汤圆西米糖水。先把水煮开,再放面粉到盆里,接着把开水按一定比例倒进去,用手把面粉揉成一团,捏一点把它揉成像饺子皮一样,把花生包进去揉成圆形,像一个小球,放到水里面煮,然后放西米。煮熟就大功告成了。奶奶和妈妈闻到香味就知道好吃,大家才吃了半口就说:“太好吃了,太好吃啦!”最夸张的是大家争先恐后地抢着吃。
看着他们抢的样子,我真开心。这就是我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