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一家人去大学城体育馆打篮球。到了体育馆,里面空无一人,我终于可以和爸爸打个痛快了!
爸爸篮球打得很好,他三步投篮的姿势十分帅气。
拍照的妈妈也忍不住过来加入我们的队伍。可是妈妈的技术实在太菜了,只见妈妈投了半天才投中了一个。
我篮球打得也不错哦。爸爸叫我投进一百个球,我用了一个多小时才投完,我打得满头大汗。
今天第一次和爸爸妈妈打篮球,我的心里真是太开心了,我以后要继续加油超过爸爸。
飞进教室的小鸟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同学们在教室里认认真真地写字。
奇迹发生了,竟然有一只可爱的小鸟飞进教室,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力,这只小鸟既美丽又可爱。同学们有的看得入了迷,有的想要把它留下来,还有的每天想陪它玩。小鸟听了害怕极了。它在教室里横冲直撞的。却不小心撞到窗户上了,发出了“啪”的一声,小鸟晕头转向,叽叽喳喳地叫,好像说:“请你们放我出去吧!”有一个同学说:“小鸟是动物,我们应该爱护动物。”那个同学打开窗户,说:“飞吧,小鸟。”小鸟停在了树上叽叽喳喳地叫,好像在说:“红领巾真好,真好啊!”
给妈妈洗脚
今天是妇女节,我打算给妈妈洗脚。
晚上7:05,我先把70~80℃的热水放到洗脚盆里,再把妈妈的鞋、袜脱了,裤子扎上去,接着把妈妈的脚放进水中。妈妈说:“这温度正好。”我再反复揉搓妈妈的脚,然后把布和袜子拿来,之后,细心地擦妈妈的脚,又把袜、鞋穿上。最后把水倒掉,把洗脚盆了,还把地面擦得干干净净。
妈妈高兴地说:“你做得真好,我在梦里也想不到你会这样做。”
我听了妈妈这句话,顿时开心得手舞足蹈。我笑着说:“妈妈,谢谢!节日快乐!”妈妈也微笑着对我说“谢谢!我亲爱的儿子!”说完,又亲了一下我的“小酒窝”。
今天,我给妈妈洗脚,真好!
做寿司
今天,老师来到课上说:"这个星期五的下午两节有家长来上课,是做寿司,我们都等着盼着星期五的到来。
终于挨到星期五,上午上完课下午我们激动极了,因为要做寿司和水果拼盘。今天是郑植妈妈教我们做寿司,先吧海苔放在大桌上,再把饭一点一点按成一个正方形,然后放上一半的火腿长红萝卜黄瓜奶油番茄酱等调味料到。最关见的两步了,把所有这些放在竹席上,最后用力压成一圆型就完成了,用刀切成一个一个的就可以吃了。第二课要做水果拼盘,这节更有意思,我们用各种水果做东西有的做了一个脸,有的做了一朵小花,还有的做成了回不像,正是形态各异啊!
这节课很有意思吧!
三个愿望
妈妈问:“宝宝,如果你可以许三个愿望,你的第一个愿望是什么?”
宝宝不假思索说:“冰欺凌机,这样我们就不用经常跑出去买了。”
“哦,那第二个愿望呢?”妈妈问,
宝宝想了想说:“永远和妈妈在一起,”
妈妈开心的笑了,接着问:“那最后一个愿望呢?”
宝宝淡淡的说:“变成小魔仙”。
妈妈不解的的问:“你不是经常说,我想把妈妈的白头发变成乌木一样黑吗?”
宝宝不耐烦的说:“诶呀,我变成小魔仙才可以把你不断变白的白头发,一根一根变成黑色,如果我一次性把你的头发变黑了,那,诶,以后你要是再变白了,不就......”
“哦,宝宝,你还真细心呢。”妈妈笑着,心里呀真是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