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车祸
每个人的童年都会有几件有趣的事,我也不例外。
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在奶奶家玩,我的眼睛瞄了一下三轮车,就问奶奶:“奶奶,我想去骑三轮车。”奶奶听了,说:“哦。”于是放下手中的铲子,拿起钥匙把后轮的锁打开,还把三轮车推到空地上,接着奶奶就回去烧菜了,我坐上三轮车,心里又蹦又跳,像吃了蜜一样甜。我开始骑了起来,刚开始我慢慢地骑,渐渐地,我骑快起来了速度越来越快,像一支离弦的箭。就在这时候前面有一个大转弯,只听“砰”地一声三轮车撞到了栏杆上踏脚的东西“啪”地一声打到了我的脚上,脚一滑整个车子摔了个大跟头,于是我马上起来,看我疼痛的地方肿了一大片,我就揉了揉伤口,用手转了一圈脚踏板,“呼呼呼呼”,脚踏处飞快地转了起来,我见了,蹲下来,忽然“砰砰”,脚踏板重重地打在了我的下巴上,我生气了,于是把三轮车放回了奶奶家。
虽然在我童年中出现了一次车祸,但我也回味无穷。
我变成花猫了
星期四下午,原本开开心心的我却被一件不好的事破坏了心情。
那天下午,我去参加书法比赛。我打开书法袋子一看,咦?我的毛毡呢?我向同学高纳博借。可他也只有一条,而且很小。我俩的对话被王棋正听见了。他说:“要不把我的毛毡和高纳博的毛毡合起来,那我们三个就可以一起用了。”我一口答应了。可就在他们把毛毡拼起来的时候,我发现中间有个塑料袋挡着。我跑过去一把把它拿起来送到旁边去。突然,我感觉到腿上凉飕飕的。低头一看,呀!怎么回事,最爱的裤子上一滴滴的还在往下滴,鞋子上、地上全都是。这时,我才发现塑料袋里面原来装的墨汁,而且墨汁放在一次性杯子里......可知道已经晚了。
我哭着去找徐老师。徐老师安慰我说:“没事的,你去写吧。我叫阿姨把那里打扫干净。”我只好伤心地去写毛笔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