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作文400字
喜、怒、哀、乐是人们经常表现出来的表情,但每个表情的背后都会有一个故事,今天我给大家讲讲我的故事。
一天下午,我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回到了家中。刚到家里,妈妈脸上充满了“杀气”,地对我说:“你是不是把我放在客厅茶几上的十元钱拿走了”,我满脸无辜的说:“没有呀?”妈妈可不相信我,拿起扫床的刷子,就朝我身上打来,我急忙躲开,可妈妈更加来气了,一把抓住了我,另一只手拿刷子在我的身上乱打了,一阵阵的疼传遍我的全身,我疼地大哭了起来。
“叮咚,叮咚”,“谁呀?”妈妈的气还没消呢,“是我”,一听,就知道是爸爸了,妈妈放下刷子,去开门。
爸爸进门了,妈妈生气的说:“你来看看这孩子,偷了钱还不承认,你说让人生气不?”我哭着说道:“我没有偷钱呀”。爸爸像一个和事佬一样对妈妈说:“好了,好了,有这样的事,咱们先调查清楚吧”,我问你:“你那钱放哪了?”妈妈指了指客厅的茶几,爸爸又问,:“多少钱?”“十元”,爸爸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哦,那钱是我拿的,早上我出门时,发现身上没零钱了,看到茶几上有十元钱,就顺手装到了兜里面了”。
爸爸万岁,终于还我清白了,妈妈听了以后,眼中显出了几分尴尬,对我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了,妈妈没有调查清楚,就打你了,真让你受委屈了,是这样吧,我让你玩一个小时的电脑吧,你可以原谅我吗?”,我含着泪说道:“没关系”。
现在,终于水落石出了,从那天起,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让妈妈相信我是一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