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不懈意思篇5:坚持不懈的我
坚持不懈的我
大家好!我叫陈启航,我是一个开朗、活泼的男孩。我有个皮球一样的小脸蛋,一双珠子般的大眼睛转呀转呀,一个扁鼻子上架着一付深蓝色的眼睛。每天的体育锻炼我都会拿着一个乒乓球拍去打球。
我非常坚持地学乒乓球已经有四年多了,从大班到现在,我一直坚持不懈地练习,从不放弃。打球时,“魔鬼教练”李老师对我们很严格,不能调皮,要一心一意地练习,认认真真地比赛。有时会有一些人捣乱,李老师见了破口大骂,李老师严肃地说:“你们跟我对打三十个!”我吓呆了,心想:李老师真凶啊!
渐渐的,我越来越喜欢打球,技术越来越好,李老师教诲我们:“打球的最高境界就是用脑子打球,用心打球,懂了吗?”“懂了!”我们大声响亮地回答。
有一天,李老师对我说:“陈启航,你可以去西湖区打乒乓球比赛了。”我听了非常激动,心想:这么好的机会我怎么能放过?我一定要更加坚持练习。为了打出好成绩,我更加刻苦地练习,终于比赛了。
比赛开始了,我站在乒乓球台的一边,对手在另一边,我心想:一定要赢!我半蹲着,严肃地看着对手。我一下子发了一个球,对手一不小心打出界了。第二个球,我发了一个很转的球,对手居然搓回来了,我一拍打过去,打了个对手措手不及。第三个球,对手发了一个很快的球,我眼疾手快打了回去,对手又没接住。。。。。。
比赛结束了,我得了第三名,我的坚持有了回报,我记得一句谚语:“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在打乒乓球的过程中,我看到了一个坚持不懈,勇于锻炼自己的我,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