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老师作文300字
不知不觉我已经三年级了,多了几门功课,其中有我最喜欢的英语课,见英语老师之前,徐老师悄悄地告诉我们:“英语老师是一位很美的老师。”我想她一定很温柔,同学们都很期待.
星期一的早晨,英语老师从门外进来了,哇!好高啊,比爸爸还高,让我很惊讶,大大的眼睛,甜甜的笑容,穿着时髦的裙子,进门就和我们讲了一句英语,英语老师姓寿,英文名字叫chocolate,让我想到了巧克力,所以每次看到英语老师,心里都甜滋滋的。
寿老师很冷静,当我们回答不上问题时,她会静静地等待,眼睛像妈妈一样,充满关心,可是我们犯错误了,她眼睛会睁得大大的像一面镜子,能够照出我们的一举一动。
她记性可好了,第一天就记住了我的名字,还表扬了我,说我读音很准,得到老师的肯定,我更努力了,也越来越喜欢英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