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新老师作文300字
新学期开学了,我们进入了四年级,新学期,新开始,老师也换了新老师。
开学第一堂课是语文课,我们屏住呼吸坐在凳子上,盯着教室门口,随着上课铃声响起,教室外响起了“咚、咚、咚”的脚步声,一眨眼的功夫,一位男老师出现在教室门口,他留着高平顶的头型,戴着一副眼镜,高高的个子,整个人显得很有精神。
新老师手中拿着教材,迈着稳健的步伐向讲台走去。只见老师把课本轻轻地放在讲台上,抬起头扫视一遍教室,用平缓的语调说:“今天,我们开始讲第一堂课。”接着老师用工整的字体在黑板上写下了第一课的题目,第一堂语文课正式开始。
听着语文老师较慢的上课的语速,我不禁想起了电视上的一位老夫子教学的场面,那老夫子一字一顿地读着:“人——之——初,性——本——善。”但是,我们老师的声音非常有感情,抑扬顿挫,引人入胜,令我们不知不觉地进入了一场场精彩的情景中。新老师上课真的非常的有特色,我们个个如痴如醉地听着老师的讲解。忽然,“叮铃铃”的下课铃声响起了,我们仍然意犹未尽,老师却合上书本,笑眯眯的对我们说:“下课!”,然后大步地离开了教室。
我们新的语文老师真的是一个和蔼可亲的好老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