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举行散学礼,我穿上礼仪服早早回到学校,因为妈妈昨天给我看了全老师发来的短信,全老师要回来看我们。全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可最近家里有事不能再回校继续教我们了,我们都非常伤心和想念她。
全老师由我们第一天踏进校门就一直教我们语文,是我们的班主任,一直陪伴我们成长。全老师非常严格,我刚开始的时候不适应,但妈妈对我说:“妈妈最喜欢严格要求的老师了,全老师对你们严格要求是让你们从一开始就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全老师这样做是为你们好,你一定要好好学习,要听全老师的话。记住了么?”我用力地点点了头。
终于见到全老师了,全老师微笑摸着我们的脸蛋,和同学们高兴地聊天。全老师告诉我们她要退休了,但以后有机会还是会回来看我们的,让我们继续努力学习。我今天真的很开心,我也很想念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