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光明顶篇1:照片里的故事作文400字
其中一张照片令我终身难忘。
这张照片是我上幼儿园的时候,爸爸妈妈和一位叔叔带着我去黄山光明顶旅游时照的。事情的经过是这样子的:那天,我们开车到了黄山,黄山的美景应有尽有,看也看不完。我和爸爸妈妈不熟悉这里,就请经常去旅游的叔叔给我们当“导游”。叔叔说:“既然来到了黄山就要到这里的最高点——“光明顶”。”叔叔那提议诱惑着我们。于是,我们来到了“光明顶”。
这里好似“神仙般”的享受。我和爸爸妈妈感叹地说:“这简直是人间的美景啊!”山顶上有一块石碑上面刻着“光明顶”三个苍劲有力的大字和海拔1860米。我们请叔叔帮我们一家子照相,叔叔以光明顶石碑为背景,“喀嚓一声”,拍下了这美丽动人的一幕。
这张珍贵的照片是我们全家去黄山光明顶的真实写照。多么令人难忘啊!现在,一看到这张照片,我仿佛又闻到了在光明顶上那股新鲜空气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