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期盼着能去远方旅游,看看这缤纷多彩的世界。听爸妈说今年寒假要带我去哈尔滨玩,真是太高兴了。
2013年1月25日,终于等到这一天了,我们要出发了,这一刻的心情有点激动,因为我这是第一次坐动车,平时看这动车从我身边飞驰而过,就我很向往能坐上它感觉。看着这辆动车缓缓向我们驶来,我终于上了车,车速慢慢加快,可是很平稳,就像在家了坐这一样,只见窗外的建筑物移动的速度越来越快。时间过得真快,转眼3个小时过去了,我们到了杭州。
第二天早上,我们直奔萧山机场,在机场我对检票,安检,等都充满了好奇之心。原来坐飞机还要这么多程序要走的。在候机室等待的时间感觉好漫长哦!看这一架架飞机靠近,可都不是我们的飞机。来了,来了,听着播音员讲解,眼看着这架飞机慢慢靠近,心里好兴奋。我要飞起来了!感觉好好哦!到了飞机上看到好多的位置,出乎我的意料,原来飞机能做怎么多的人啊!飞机渐渐起飞了,穿过云层,我看到了一片蔚蓝的天空,阳光明媚,我们的飞机在一片片像洁白的棉花一样的云朵上面飞过。我终于飞翔了,看着陆地上的一切都变得小小的。这一刻让我觉得每一个人都好渺小哦!可是人类的智慧确实无穷的大,我要努力学习。
哈尔滨我来了!一下飞机迎面而来的是一股寒气,正是这股寒气使得哈尔滨变得如此美丽。让人赞叹不已!晚上漫步在街道上,欣赏着哈尔滨的夜景,我是被他给深深的吸引了。
次日清早我们大家集合去往雪乡,一路上我和几个小朋友,猜谜语,玩成语接龙,答不上来的人,要罚表演节目。有人唱歌,有人跳舞,还有人被古诗这可真热闹啊!当然车外的风景也是非常漂亮!雪乡的雪很干净,很白,在太阳的照耀下,闪闪发亮。
我们开始在雪地里打滚了,大家玩的很尽兴。
最后一站我们还去了冰雪大世界和索菲亚大教堂。结束了我们这次完美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