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彩缤纷的童年里,有伤心的事,有倒霉的事,有让人害怕的事,还有让人快乐的事……我最喜欢的事,肯定就是快乐的事啦。
那是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我央求爸爸妈妈带我去雨湖公园玩,爸爸妈妈爽快地答应了。一路上,小草在向我招手,花儿在向我微笑,微风轻轻地抚摸我的小脸蛋,我哼着美妙的歌曲:“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小书包……”心中快乐无比,不知不觉中,我们便来到了雨湖公园,公园里人山人海,有喝茶聊天的大人,也有玩游戏的小孩,他们都在尽情的玩耍,陶醉其中。
公园里的游乐设施也特别多:有海盗船、有碰碰车……我最喜欢的游乐设施就是蹦极。来这蹦极的人特别多,排了好久的队才轮到我,我迫不及待地冲向蹦极台。首先,师傅帮我系好了安全裤,然后爸爸妈妈用力拉扯绳子,接着我便忽上忽下地飞了起来,感觉自己就像一只小鸟,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我让爸爸拉得再用力点,我便又像超人一样冲向了天空,哇噻!我看见了整个公园,真是又刺激又好玩。
快乐的事总是会让我难以忘怀,至今回想起蹦极的点点滴滴,我都记得特别清楚,真是快乐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