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作文500字  快乐的回忆
大家一定有许多美好、痛苦、惭愧的记忆,今天我向大家介绍介绍我的快乐记忆。
捉迷藏大家一定熟悉这个游戏吧!五年级时,我和同学在公园玩游戏,一群男生提议要玩捉迷藏,我们女生抗议道:“那么幼稚,你要玩自己玩去!”一个男生连忙解释道:“不是在公园这个小地方,是包括公园以外的几幢房子和树丛里,然后另一对去找。”“那女士优先,你们先抓,我们躲。”“好”一个男生叫道。“20、19、18、17、16、15.......”我和一些女生拼了命似的像树丛里钻,其它女生疯狂的向楼上爬去。躲在树丛里的我轻声的说:“摘一片大叶子挡住脸!”因为毕竟还是有些大空隙能看得见的。只见一声惨叫就知道已经有一个女生落入了男生的魔爪,我们也绷紧了神经,随着脚步声,我们仿佛连呼吸都停止了。他们男生拿着小棒到处挥舞,一边走一边叫道:“我看见了,快出来吧.....!”他们中的一个男生说:“走,到这儿瞧瞧!”我们三女生听见了,连大气都不敢出一声。忽然不远处一个男生尖叫道:“这有个女的,快来啊。”我们的那个同胞也只好乖乖的站出来,幸亏她讲义气没有把我们供出来。看男生走了,我和另一个女生像小猫似的跑到假山那儿,但由于我的失误,让一个男生抓个正着。女生抓完了,我一看表,完了都九点四十五了,再不回去就要挨骂了,我赶紧撒腿往家跑。
怎样?这个游戏岁不怎么新颖,但却让我回味无穷,真是一个快乐的回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