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空气,让你的心灵呼吸;快乐是天空,让你的梦想遨游;快乐是朋友,让你的心情畅诉……令我最快乐的事是我和爸爸一起去爬天门山洞,这件事至今都令我难忘。
那天天气明朗,正是旅游的好天气。我和爸爸先乘缆车上天门山,接着又马不停蹄地赶到了天门山洞下。我们望着这高耸入云的天门山,心中有一点畏惧。据说这天门山洞有999级台阶,曾有飞机从洞里穿过。但是,我们今天就要征服这天门山洞。
我们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往上爬。天门山洞不仅台阶很多,而且还很陡,必须扶着扶手往上爬。在爬的过程中,我看见了一些“老外”。这些老外胆子很大,都不需要扶着扶手,直接一级一级的走了上去。很快,我们便爬到了半山腰。我回头往后一看,“哇!好高啊。我们不知不觉都爬了这么高了啊!”我不禁感叹道。在往上一看,一些到顶的游客已经在欣赏美景了,我们也要加快步伐。可是我越爬越累,小腿都开始抖动了。爸爸见我爬不动了,立马鼓励我说:“你看人家都已经到顶欣赏风景了,我们总不能半途而废吧!”一听到爸爸的话,我一鼓作气,马上来了劲。
很快,我们也登上了顶峰。放眼望去,整个天门山尽收眼底,我感觉自己都比云还高了。我在顶峰上欢呼着,现在的心情比吃了蜜还甜。
在每一分,在一秒里,都藏着我的喜怒哀乐,我拥有许多那一刻,有开心,有感动,有难过······其中莫过于吴老师回来的那一刻。
吴老师虽然才带我们不到几个月,但我们大家都很喜欢这位脸上总露出灿烂的笑容,使我有时候都会情不自禁的笑起来!可最近,由于吴老师生病,所以不能来给我们上课。老师一不在,我们大家当然都很开心!我们像煮开的水,沸腾了!像一群刚从鸟笼里飞出来的小鸟,不停地在蓝天上欢呼雀跃!像刚被解放的黑奴一样,又兴奋又激动!其实说实话,我也是和这煮开的水、小鸟、黑奴一样开心,因为没有老师来管我们,可是随着一天一天的过去,我才知道吴老师像水一样,对于我们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再加上快要期末考试,我们班当然想出个
优秀成绩,可我们再这样开心下去,我担心我们班会不如以前。此时此刻,我真的很希望吴老师能够回来,因为我们需要吴老师的支持。
真令人不敢相信,本以为上周五老师应该不会回来了,可能要到下周,或者更长。周三那天,我们大家正在班级各忙各的,但声音去很大。突然,忙着写作业的我,感到奇怪,班级怎么一下安静下来了呢?这不太像我们班的作风呀!于是我抬头一看,我顿时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因为吴老师回来了吧!也许有些人见吴老师回来有些不开心,可我却恰恰相反,我非常希望吴老师能回来,没想到真的回来了,吴老师虽然生病了,脸上却露着和以前一样的笑容。我相信吴老师回来是为我加油打气的,这让我们在期末考试上更加有信心,我们一定要考出个好成绩,让吴老师觉得回来是值得的。
在生活中,每一分,每一秒都会可能觉得开心、感动、难过、愤怒,吴老师回来的那一刻,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