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作文300字
爸爸从小就非常疼我,视我为掌上明珠,在我学习或生活上有需要的,只要不是特别过分的,爸爸基本上都会满足我。爸爸上班很忙,每次回家饭都做好了,所以他在家从来就没做过饭,也不会做。
有一次妈妈临时有事出去了,就只剩下我和爸爸两个人在家里。本来爸爸说我们出去吃,但我不想动,就说让爸爸煮给我吃。没想到我随口说的一句话爸爸竟然答应了。爸爸看到冰箱里有饺子,就计划煮饺子给我吃。呵呵,爸爸从来没有煮过饺子,根本不知道怎么煮。只有等饺子煮了一会儿后,就夹一小块来尝一尝。有好几次都把我爸爸的嘴和手烫着了。爸爸在厨房里辛勤地为我煮着饺子,而我却悠闲地在一旁看电视。
过了一阵,饺子终于煮好了,爸爸兴奋地叫我过去品尝。我过去的时候,爸爸还在加调料。只见爸爸把一瓶醋打开了,倒了一些进去,虽然没有把一瓶醋到完,但我觉得已经倒了很多了;再接着爸爸又拿起一瓶酱油又倒了跟之前一样多。我暗自心想:这样的饺子该怎么吃呀!加完了这两样再放点盐,爸爸就不加什么调料了,这一碗饺子基本就算做好了。我看着这碗饺子,嘴里唠叨着这是什么饺子啊,肯定酸死了。爸爸没有觉察出我的异样,同样也端着一碗饺子津津有味吃起来。
这时我看到了爸爸的手被烫起了泡,红了一大块,再看爸爸的脸,满脸通红,头上一直不停地冒汗,一滴一滴的滴落在碗里。此时我才知道爸爸是多么辛苦啊,为了完成我随口说出的一句话。从来很少吃饺子的我,现在大口大口地吃起来,虽然无比的酸,但我吃起来却是多么多么的甜,因为那里面装着爸爸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