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它眼睛绿莹莹的,全身毛茸茸的,金黄金黄,我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小花”。
“小花”最喜欢吃鱼,有一次,我刚从外面买鱼回来,“小花”闻到鱼味,飞快的跑到我身边“喵喵”的叫着,好像在说:“小主人,小主人,我要吃鱼。”我不理它,就把鱼放到厨房里。“小花”看见了,等我出去了,它就去厨房偷鱼吃。我回来后到厨房里看鱼,鱼已经被“小花”吃个精光了。我故意装出不理它的样子,它可怜巴巴的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小主人,原谅我吧!”我就原谅它了。
小猫虽然淘气,它可是捕鼠高手呢!每当一听到老鼠的动静,“小花”就把眼睛眯成一条线,悄悄的等待在老鼠洞的旁边,等待着老鼠出洞。不一会儿,老鼠来偷东西吃的时候,小花就猛地一跳,向前扑去,抓住了老鼠,然后咬着老鼠,高兴地到外边吃去了。
看,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