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正处在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时期,文化在综合国力竞争中的地位和作用更加凸显,维护国家文化安全任务更加艰巨,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要求更加紧迫。为了人们所能拥有的小康生活,中国在不断发展,是文化在支撑,需要中国人民一起去创造。
2012年11月8日,上午9点,在北京的人民大会堂,热烈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代表大会”。
共2270名十八大代表,他们来自五湖四海,都是共产党的优秀分子,都是能够管理好国家一切事务的模范人物。让社会更加和谐,让科技继续发达。这一次的重要大会,选举出了不少中共中央领导,新上任的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人民同甘共苦,团结中华民族。是的,我们现在,没有“贫穷”与“富裕”之分,人人都是平等的,领导和老百姓也是一样的,我们都是为了国家而努力奋斗。
中午12时,“十八大”胜利结束,每位代表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为了祖国,为了人民,相信他们会做得更好。
“神州大地涌动的滚滚春潮,祖国大地燃起的希望之火”,有了这些干部,祖国才会强大起来,建设才会不断发展。
在未来的中国,一天会比一天更完美,中华民族在他们的带领下飞在太空,在宇宙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