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雾
我见过飘飘洒洒的飞雪,欣赏过细如牛毛的小雨,却很少看到过这样迷人的晨雾。
今天早上,刚走出家门,我便隐入了一片白茫茫的晨雾之中。晨雾把大地笼罩得严严实实,没有一点儿缝隙。
走向河边,对面的大山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怎么也找不着,涓涓细流的小河,被它的“新衣服”迷住了。
雾虽然没有大雪壮观,也没有小雨缠绵,但它却十分温柔。它像一位和蔼可亲的妈妈爱抚着自己的女儿一样,轻轻地抚摸着你的面颊,给你一种温柔、温润的感觉。如果说大自然是诗的源泉,那么晨雾就是其中的一首佳作。难道不是吗?雾每次出现在人们面前,总是用一层薄薄的白纱裹着自己的身体不施脂粉,更不会和百花争艳,它总是默默地奉献给人们一种朴实的美。
随着太阳的徐徐上升,晨雾也就渐渐消散了。小草的叶子上、树枝上都沾满了无数的小珍珠滴答滴答地往下掉,好像在唱一曲欢乐的歌……
我爱秋天
秋天虽不像百花盛开的春天那样有生气,也不像绿树成阴的夏天那样处处充满生机,但它却以诱人的秋色和金黄的果实吸引着人们.
初秋的小草不象春天的那样嫩也不像夏天那样软草地上这儿一片鹅黄那儿一片翠绿多么像一块黄绿相间的地毯.
核桃树的叶子被萧瑟的秋风吹成了橘黄色轻轻地飘落下来飘呀飘飘得满地都是枫树的叶子却又红红火火真是五彩缤纷的世界.
高粱笑红了脸谷穗累弯了腰棉花穿上雪白的长袍野兔在路边窜来窜去蟋蟀在唱着秋的颂歌.
神奇美丽充满诗情画意的秋天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我们的校园早晨琅琅的读书声充满整个校园清脆的嗓音如摇响的铜铃.
啊!金色的秋天滋润心田的秋天她把我们揽进好宽广好宽广的胸膛轻声告诉我们:"收获吧!收获吧!"
我喜爱这绚丽灿烂的秋色它给大地绘出了一幅美好的图画它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欢乐.
人民广场
我们进贤有一个广场,名叫人民广场。那里风景优美,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广场中间是一个大操场,正中央是一个音乐喷泉,两边种了许多花草树木,还有几条弯弯曲曲的小道,小道两旁有几处运动器械。早晨,当小鸟还在沉睡时,运动爱好者就来到这里。有的人在玩运动器械;有的人随着音乐舞起了长剑、打起了太极拳、跳起了老年迪斯科······晚上,许许多多的人来到这儿,热闹极了。我和几个小伙伴在这里滑滑板,滑板的轮子成了光圈,连成一条整齐的光线。美丽极了。一到八点,五颜六色的彩灯都会准时亮起来,喷泉一喷,音乐一放,四面八方的人都像潮水般的涌来围观,广场这时成了人的海洋,灯的世界。如果是夏天,大人、小孩还会涌入喷泉中玩耍。虽然淋湿了。但也开心极了。
我喜欢进贤,我更喜欢人民广场,它给我的童年带来了许多快乐。
美丽的小兴安岭
小兴安岭一年四季的景色可美丽了,今天,就让我来介绍吧!
春天,小兴安岭的小溪边,有正长嫩叶柳姑娘,有在打蝴蝶结的柏松先生,还有在溪边散步的小鹿一家呢!还有许多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对了,山上的雪都融化了,雪水汇成小溪,淙淙的往下流,真是太有意思了。夏天,树木长的密密层层的,挡住了人们的视线,遮住了蓝蓝的天空,当太阳出来时,千万缕的金光照在工人宿舍门前的草地上,草地上开着各色的花儿,真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真是太美丽了!
秋天,森林向人们献出了酸甜可口的山葡萄,鲜嫩的木耳,还有人参等名贵药材,在这个季节里,不仅仅是吃的多,美丽的东西也很多,比如,秋风吹来,树叶慢慢飘下来像蝴蝶在半空中飞舞。一串串熟了的山葡萄挂满枝头,真叫人直流口水。
冬天,雪下地可大了,树上积满了厚厚的雪,又松又软,远远看去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如果你那时过来,一定得穿成一个大雪人呢!
你们说,小兴安岭漂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