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300字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台污水处理器,放在小河里,让小河不再被污染,变得清澈见底,让小鱼自由自在地游着。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大树,我要生产出更多的小树苗,并且让它们茁壮成长,从而帮助地球重新恢复勃勃生机。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有害物质的探测器,我要把电池等对大地有害的物质探测出来,让大地爷爷重新精神起来。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条河流,如果哪里失火了,我便会去扑灭它,让人们不被大火所伤害。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条绳子,如果哪个坏人正在抢劫,我会把他牢牢捆住,然后送去警察局!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臭氧,把地球被人类破坏的臭氧层补上。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出很多食物,不让穷人再挨饿。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尽心尽力地为人类服务,不留一丝余力!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就要实现我美好的愿望。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堆烈火,去温暖人间。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棵高大挺拔的苍松,用自己的身体去阻挡风沙。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阵阵清风,吹醒一些人庸俗的头脑。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杯杯清茶,献给一直辛勤工作的人民教师。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颗颗灵丹妙药,让那些病人恢复健康。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栋栋高大的楼房,让所有受苦受难的人住进去,让他们幸福地生活。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条条漂亮的彩带,让彩带把人们的心系在一起,让人们心连心,牵起手来共同创造美好的世界。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条又长又宽的大桥。把大陆和台湾连接起来,这样台湾的小朋友就可以到万里长城,故宫游玩,也让大陆小朋友到阿里山,日月潭参观。让台湾人民和大陆人民紧紧相连,永不分离。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