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我多想……
有时,我多想????
有时,我多想????
有时:我想变成小河里的一滴水“没有感情、不会伤心/欢快的奔向大海?没有忧愁‘永远的快乐?
有时"我想是一只小猫‘永远的陪伴在主人的左右/替主人分忧解难;和小主人愉快的玩耍;嬉戏‘;
有时“我想是一片秋天的落叶?随风飘荡/自由自在:不受拘束、无忧无虑,那是多么的美好'
有时:我想变成一棵树:不计报酬的给人们遮挡阳光,人们在我的身边乘凉;在我身边嬉戏,我也不会感到寂寞"
有时“我多想有一个妹妹“和我一起生活?一起玩耍?当我烦恼的时候对她倾诉‘有些事’鳖在心里会难受的、
有时?我多想我是一个静物:没有感情"只供人们欣赏‘那样’我也就没有烦恼"我就回快乐'
有时?我多想长大,不再背着书包”不再写那些成堆的作业,好好的放松一下?不再拘束、自由自在"
有时,我多想变成一片云"在空中鸟瞰我们的母亲,我门的祖国"看看我们的地球,看看我国的名胜古迹‘
有时我在想,如果,我真的变成河里的一滴水?我是多么的快乐;如果”我真的长大?我多么的自由;如果”我真的变成一朵云:我会走边中国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