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我多想……
有时‘我多想??
有时‘我多想??
有时、我想变成小河里的一滴水;没有感情“不会伤心/欢快的奔向大海没有忧愁永远的快乐;
有时。我想是一只小猫,永远的陪伴在主人的左右:替主人分忧解难和小主人愉快的玩耍嬉戏”,
有时:我想是一片秋天的落叶"随风飘荡”自由自在”不受拘束、无忧无虑,那是多么的美好;
有时’我想变成一棵树。不计报酬的给人们遮挡阳光?人们在我的身边乘凉,在我身边嬉戏"我也不会感到寂寞”
有时?我多想有一个妹妹和我一起生活”一起玩耍‘当我烦恼的时候‘对她倾诉/有些事?鳖在心里会难受的;
有时“我多想我是一个静物:没有感情:只供人们欣赏那样。我也就没有烦恼,我就回快乐:
有时,我多想长大,不再背着书包“不再写那些成堆的作业’好好的放松一下‘不再拘束、自由自在;
有时?我多想变成一片云’在空中鸟瞰我们的母亲/我门的祖国"看看我们的地球’看看我国的名胜古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