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爸爸篇五:如果我是一只小鸟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
每次看到小鸟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我就非常羡慕,我多希望自己是那只飞翔的小鸟啊!
如果我变成了小鸟。早上,我要远离这被污染的水泥城市,飞到茂密的森林呼吸新鲜的空气,唱出美妙动听的歌曲,唤来小朋友在枝桠上荡秋千。双休日,当妈妈唠唠叨叨叫我做作业时,一阵风吹来,我就拍拍翅膀飞走了,耳边再也不会听到妈妈烦人的唠叨。晚上,我要悄无声息地飞到热闹、繁华的超市,帮彩虹姐姐买首饰、帮太阳公公买饮料,再给星星弟弟买些零食。
如果我变成了小鸟。每天上学放学就不用爸爸妈妈风里雨里的送我接我,我只要一抖翅膀就飞到学校又飞回家,如果我变成了小鸟,在夏天我要飞到海边,在柔软的沙滩上散步,在海的上空飞翔,如果我变成了小鸟,秋天我要第一时间飞进果园,尽情吃那些成熟美味的果子,如果我变成了小鸟,我还要飞到北极去看看,要和企鹅做朋友,如果我变成了小鸟,我会到处飞着看看哪儿有洪灾或旱灾,然后把信息第一时间告诉人类,好让人有时间准备抵御灾害,如果我变成了小鸟。。。。。
我好想长出一对翅膀,变成一只会飞的小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