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观后感作文 《开心超人2》观后感
近期,我市各大影院陆续上映了《开心超人2》,这是一部场面壮观、内容精彩、扣人心弦的动画片,让人观后回味无穷。该部电影描述了开心超人和它的四个同伴为了争当最强超人,参加了超人比赛。当开心超人来到一个神秘星球时,发现同伴们都神秘地消失了,开心超人为了搜救同伴们,用它的勇气和智慧战胜了坏超人,成功地救出同伴们,并拯救了自己的星球。
放映结束后,开心超人的形象在我的脑海中久久不能忘怀。一方面,它凭借机智勇敢,在困难面前没有退缩,勇往直前,表现出大无畏精神。另一方面,它凭借足智多谋,善于团结同伴汇集了大家的力量,同仇敌忾,战胜了强大的敌人,维护了正义力量。观看了这部快乐、精彩的电影,我深知勇气的重要性和集体力量的强大,我要向开心超人学习。期,我市各大影院陆续上映了《开心超人2》,这是一部场面壮观、内容精彩、扣人心弦的动画片,让人观后回味无穷。该部电影描述了开心超人和它的四个同伴为了争当最强超人,参加了超人比赛。当开心超人来到一个神秘星球时,发现同伴们都神秘地消失了,开心超人为了搜救同伴们,用它的勇气和智慧战胜了坏超人,成功地救出同伴们,并拯救了自己的星球。放映结束后,开心超人的形象在我的脑海中久久不能忘怀。一方面,它凭借机智勇敢,在困难面前没有退缩,勇往直前,表现出大无畏精神。另一方面,它凭借足智多谋,善于团结同伴汇集了大家的力量,同仇敌忾,战胜了强大的敌人,维护了正义力量。观看了这部快乐、精彩的电影,我深知勇气的重要性和集体力量的强大,我要向开心超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