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军训作文400字]小学军训作文400字 军训
星期四下午,海军叔叔们来给我们四年级同学军训。
上课铃打响了,我们集合到了操场上。给我们军训的是一位帅气的海军叔叔。他先教我们向右看齐。他对我们说:“向右看齐时,头微微向右侧,脚上跺着小碎步。人与人之间有一个拳头的距离。”说着,给我们示范了一遍。我们也做了起来。海军叔叔说:“做得很好!”
接下来,他又教我们第二个动作——立正。我心想:这应该蛮简单的,从一年级开始就学过了。教官说:“立正的时候,双手自然地贴近裤缝,脚跟并拢,脚尖分开,呈‘八’字形。来,试试!”又是一次通过。
然后,该教稍息了。教官对我们说:“稍息时,跨出的距离不要太大,也不要太小。”我们做了一遍,可是,这次出问题了。好多人的脚出问题了。教官纠正了我们的错误,对我们说:“稍息时出的是左脚,不是右脚!再试一次。 这回我们做对了。
最后,教的是向左转、向右转和向后转。教官说:“这其实很简单,你只要弄清楚方向就行了。另外,向后转是从右边转的。”我们试了一遍,有很多人做反了。但是,那些同学并不气馁,竖起耳朵仔细听老师的口令。终于,都成功了!
下课了。通过这次军训,我觉得我知道了坚强的意志可以让我们做成功每一件事。我也很敬佩海军叔叔,他们保卫着我们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