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军训作文400字]军训作文400字五年级 军校的第一天
清晨的天空弥漫着潮湿的雾气,我们五、六年级师生带着憧憬和欢乐来到了期望已久的西湖区少年军校,进行为期三天的军训。
军校里的气氛和环境,让我一下子感受到了军人的生活是多么的艰辛!在军校里的寝室墙面上写着几句名言,有“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团结一致,正当优秀少年兵”······
我们在这天观看了第二实验学校的同学们在进行表演。他们个个精神抖擞、脚步整齐有力,口号直冲云霄。他们是我学习的榜样,此时我正仔细寻找他们的缺点,是自己改正与他们同样的错误。
第一次在军校吃饭,我十分紧张,不知会如何。大家走进饭厅就叽叽喳喳讲个没完没了,教官吹响哨子,全场便鸦雀无声。一位领导教我们如何摆放饭碗等,并为每一个桌每天都安排了两个小桌长。后来不知经过了几次上下起立、坐下,终于开饭了。
晚上,雨滴滴嗒嗒地在下,我们顶着小雨来到礼堂观看《冲出亚马逊》电影。电影中的胡小龙和王晖为了国旗而坚持到底,勇敢拼搏,最终获得了荣誉勋章,为国争光。我要向他们学习!
在日后的时间里,我要努力锻炼,做一名好少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