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体会作文400字 军训比赛
今天,是我们在军校的最后一天,也是考验我们成果的一天,因为今天是比赛的日子。我们也都准备好了,带领我们的是我们教官的班长——我们的新教官。
首先,开始的是叠棉被比赛。我们班的周浩天由于没听比赛要求而被责令重新弄了一遍,大家都干得热火朝天,我努力地叠呀叠呀,本以为能得个好成绩,可结果出来,意外的是我们班不是最好的,没有得到奖。更加吃惊的是打背包比赛,我们班只有蔡晓璇弄好了。结果我们得到了跑三圈的“奖励”。这样三圈下来,倒下了一大批人。
接下来是最精彩的国防知识竞赛,这下,我们班来劲了,人人都想回答那必答题,可结果是被扣了不少分,我心疼得要死。还好李翼坤是个后起之秀,在抢答题上,他开始大显神通,说一个,一个准,给我们班从一百一十分加到了二百五十分,拿到了国防竞赛的大奖。
最后是队列会操。我们为了我们的教官开心,都更卖力地转体、蹲下、走路、敬礼。我们都非常非常卖力,因为我们想要向教官证明,我们不是垃圾,我们是最棒的!结果,六个班都优胜。
这次的军训磨练了我们的意志,使我们更加独立,更加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