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军训作文400字]小学军训的作文400字 军训日记
军训生活就像是打翻了的调味瓶,酸甜苦辣。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星期五的那个激烈的比赛。
第一轮是——叠棉被。选手分别是:莫丽菲·陈婧·武飞扬。我们都非常的紧张,一个个眼睛瞪的大大的,都不眨一下得但盯着,好像是自己在比赛一样。但最后的结果是一班和五班赢了,大家都很失望。 第二轮是——大背包。选手是:万方·余君宝·张兆敏。这次我们都对万方他们有很大的期望,因为他们在军训前就练习了好多次了。果然他们没让我们失望,我们班胜出了。
第三轮是——战地救护。战地救护分三组:张昊·高琳琳一组,陈欣彤·谢俊一组,我和龚熙雅一组。比赛开始了:前面的两关我们都顺利的通过,最后一关是左臂骨折。我先把我的夹板固定在我的手臂上,我的手弯成90度的直角,然后龚熙雅小心翼翼的用绑带把我的手臂绑住,再用另一根绑带把我的手凌空吊起,我们完成了。老师开始检查,检查到我们这组的时候,我用我的手臂用力的顶住夹板,让它不脱落。最后老师检查结果是夹板牢固,手臂成90度直角。我们赢了。我们组一声欢呼。
在国防知识竞赛中,我们班赢了,总共是一输三赢。我们带着无比欢快的心情,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