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军训作文400字]小学生军训作文400字 军训的启示
在我的记忆中,军训的这几天犹如一个贝壳中一颗闪闪发光的珍珠。我很珍惜它,因为小学生活中,只有这一次。让我们走进记忆的海洋,倾听这五天有趣生活中的难忘事吧!
这几天,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凤凰寻古、翻越障碍了。大家在凤凰山上挖地雷,所有同学都为了班级、为了同学而努力着,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很强,不顾一切地寻找。手脏了,不要紧。再一个就是“苹果的诱惑”。这又一次为了证明我们五三排是最棒的,大家这一路上一直努力地控制自己不吃苹果,抵挡诱惑。这更体现了我们班的团结力。
再说翻越障碍,有些项目对一些同学来说是有些困难,但大家不停地在为同学们讲方法,教技巧。是这样,才会有能干的五三排。扔沙包,排长陈煦童在队伍的最前面。一个人扔两个沙包,一个没进,排长拍手为队员鼓劲。扔进一个,排长向你竖起大拇指。有时,还会教你扔个抛物线。
最后,我们要感谢教我们的邱炳华邱教官。要不是他的严格要求,我们就不会“懂事”与“长大”。要不是他的认真努力,我们就不会有今天的成就。谢谢你!邱教官!
军训这一颗珍珠,是我童年时光中视如最重要的一件事。因为,我明白了:团结、友谊、尊重和集体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