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可以给人带来快乐,可以给人带来幸福,可以给人带来温暖,也可以给人带来激情。记得我小的时候,我可是一个爱唱歌的小朋友。
我还在我妈妈肚子里时,我妈妈几乎天天去听音乐,下班时、在公共场所时、甚至连煮饭时都不放过。于是我在妈妈肚子里默默的听着,偶尔也会跟着“唱”两句,那可真是不亦乐乎,所以我每时每刻都希望妈妈去听音乐,这样,我又可以过足了瘾。
在我五岁时,我便在床上,桌子上唱歌,哪都有我的身影。其实当时我只会唱“两只老虎”这首人人皆知的歌罢了,并且是咿咿呀呀的乱唱,经常引得家里人哈哈大笑。
在我九岁时,我开始不喜欢儿歌了,一点也不好听,当时我想:也许是我长大了吧!当时我只是喜欢节奏性强一点的音乐,可是我不会唱,总是饶舌,记不住歌词,但是我喜欢听别人唱,总是听得热血沸腾。
现在,我喜欢多种类型的歌曲,在班上唱歌也是数一数二的,而且我的记忆歌词的速度比记忆英语语文快多了,也许这是兴趣吧!晚上睡觉睡不着,听一下我自己唱的歌,也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音乐是一门艺术,一门艺术都会有着它独特的美。现在,让我们一起去感受它,欣赏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