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上网的时候认识了她,那是星期六的下午,我打开电脑,想学上网。
上网后,我进入了QQ儿童聊天网站,聊天室的人很多,我取了个网名叫活泼女孩。
我找了一个叫我们的歌的人聊。那时候我会打字了,不过很慢。我们的歌只说了一声886就一走把我踢开,刚刚的好心情泡汤了,我抖了一下,真是奇迹出现了,正当我要离开的那一瞬间,一句舒心的话融入我耳边,你是才学会上网吧,我说:恩。不会我教你吧,那时我真的兴奋极了,……
我们聊得挺投缘,她告诉我,他家住在江苏宿迁沭阳,叫朱梦琪。今天念五年级、12岁,那时我迫不及待打开视频,打开视频后,那位姐姐梦琪说:你真是个小MM啊,我说:你不是吗。我们两笑了。后来只能几天跟他聊一会。她说:开学她就不会上了,可是有一天我看到她上了,我很兴奋。说:梦琪姐能聊会吗,梦琪说:不行我在写征文,哦,既然……那你写吧,不打扰你了,有时她也会上一会线。我真的喜欢跟她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