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妈妈的歌作文
今天是我们学校四年级的家长开放日,同时也是我们班为庆祝妈妈们的节日而特别准备的“献给妈妈的歌”主题队会。
为了支持这个活动妈妈特意请了半天假,根据学校课程的安排今天上午我们班的流程是:早读、晨练、科学课、班队活动、家长会。在晨练和科学课上同学们的表现超乎寻常的好,每个同学都非常认真又非常活跃,同学们都想让妈妈看到最好的自己,让妈妈为自己自豪。
最期待的主题队会时间到了,这次的队会主题是“献给妈妈的歌”,所有的节目都是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自编自排的。我们要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好好感谢日夜为我们操劳的妈妈和老师们。
随着队歌响起,我们请出队旗和中队辅导员吴老师,主题队会正式开始了。同学们纷纷拿出各自准备的节目,有的朗诵诗歌,有的独唱,有的对妈妈说几句心里话,有的歌舞表演,每个节目的得到了妈妈团的热烈鼓掌。最精彩的要算“世上只有妈妈好”三人歌舞表演和集体手语歌“感恩的心”了。三人表演时,我观察了妈妈团,发现每个妈妈都很深情的看着,有些妈妈的眼睛都潮湿了。接下来的集体手语歌把我们的主题队会推上了高潮,就像歌里唱的那样“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感谢你陪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歌声表达的就是我们的心声,我想对妈妈说:“妈妈,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你辛苦了,在你的耐心呵护下,我渐渐长大了,你让我变得勇敢和自信,妈妈,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