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就是母亲的爱,这就是世界上最为纯洁的爱。
公园的小蝌蚪已经成长很小的青蛙,我们就到公园里去捉青蛙,我穿着溜冰鞋迫不及待地出门去了。我滑着滑着到了一个右边有一个很高的斜坡。我想“要是我从上面滑下来那是多么的刺激啊!”说干就干,我马上滑到那个斜坡上去,“杨涵,你别上去了,你会摔倒的。”“可是我觉得很刺激嘛。”妈妈不再说了。可是,她仍然目不转睛地看着我,这时悲剧发生了。我滑下来时,轮子停不住的往下滑,好像在冲锋一样。我吓得两腿直颤抖,妈妈比我还害怕还紧张。她说“你把左脚的刹车踩牢,别怕,妈妈接着你。”我闭着眼睛往下冲,感到有人抱住了我。原来是我冲下来时正好撞到了妈妈,妈妈竟被我撞“飞”了。可她不顾自己身上的伤痛,刚刚站起来,第一个反应就是把我扶起来,问我有没有受伤。这时,我的眼圈都红了。想到自己平时那么不听话,什么事都要妈妈操心。妈妈,以后我一定要改正错误,做一个懂事的男子汉,再也不让您操心了。我终于忍不住哭了。
母亲的爱是多么的伟大啊!我真为我有一个这样关心爱护我的母亲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