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想象作文500字 风的经历
我静静地坐在窗前,看着外面的世界,缓缓地闭上眼睛,想象自己是那小小的一阵风,来无影去无踪。再次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已 是大自然的一员……
我快乐地在云层中奔跑,穿梭。累了,我从空中降落,开始观察这奇妙的世界。进入熟悉的校园,我看见操场上同学们熟悉的身影,看着他们热得满头大汗,心中已有了主意。我飞快地跑,飞快地跑,树叶被我吹得“沙沙”响,红旗在我的怀抱中飘扬。同学们已不再抱怨天气的炎热,而是张开双臂,享受着我带来的清爽。在这短暂的空隙中,我悄悄地走了。
我决定到外面闯一闯。离开这座城市,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这里空气极差,到处都是噪音,连我也待不下去了,我急忙走到一座森林中。居然有人在砍伐树木!“轰”又一棵大树倒地。伐木人嘴都笑得合不拢了,仿佛看到用树换来的金钱向自己飞来,可这样做只能加速地球的沙漠化。这难道是人类的未来吗?我气愤地吼叫起来,由于我的生气,狂风大作,大树摇拽着身体,仿佛在为同伴们一个又一个地倒下,而感到伤心和愤怒。最终我还是没有能阻止他们。我在内心呼吁:停止砍树吧!砍树只会危害到人类,树一直在为我们服务,为什么我们还要残害它们呢?
不知不觉中一天过去了,我睁开眼睛,又到了现实世界。
风的一天,让我感到快乐,也让我觉得难过。又让我忍不住想和大家说:“同学们,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低碳一天,环保一天让我们的家园享受美好的“绿色一天”吧!
(6) [大自然的一员]我若是溪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不做辽阔无垠的大海,不做汹涌澎湃的黄河,更不做奔腾万里的长江。我只想做一条大自然中的小溪……
早晨,明媚无限的阳光普照大地,照得我困意全无。山鸡在山顶上鸣叫,我知道,美好的一天,开始了。我演奏着曼妙的乐曲热切地和大自然中的一切打招呼:你好,绚烂的阳光。你洒出你的光芒,照得我的身体亮晶晶;你好,美丽的杜鹃鸟。你的歌声真是优美,让我为你伴奏吧;你好,悠闲的清风。你带着花的芬芳,捷着、草的清新,在我身上拂过,留下一层层细细的“皱纹”。喂,石头弟弟,好汉不吃眼前亏,快挪开身子吧。
时间老人拉着我的手,随着我的步伐,现在到了晌午。骄阳似火,强烈的阳光照得我的眼睛生疼。哈哈!太阳公公露出“真面目”了。这是,有成群结队的动物,来我这儿解渴。斑马的步子在我这儿停下,他喝了一口我的水,像一位彬彬有礼的绅士一样朝我鞠了鞠躬,仿佛在向我表示感谢;孔雀小姐不像其他小动物一样如饥似渴的喝水,她左看看,右摆摆,尽显它的魅力优雅,连我都忍不住啧啧赞叹,孔雀小姐似乎听到了我的赞叹,方才满意,俯下身来喝水;一群顽皮捣蛋的猴子,径直向我扑来,在我的怀抱里撒欢儿;河马看不惯猴子这么做脸,但由于天气,它也忍不住投入我的怀抱;狮子也……看到动物们这般喜欢我,心里不免漾起一层甜甜的涟漪。
就这样,吵吵闹闹的一个下午过去了,天空开始变得暗淡,变得灰蒙蒙,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天空竟然下起了毛毛雨。雨,如蜘蛛网般在天地间飘飘洒洒的织着,然后与我融为一体。不一会儿,雨变化了,变得淅淅沥沥,像一丝丝牛毛似一根根银针,落入大地,落入我的怀抱,我想:这真一番好风景啊!
随着雨的停止,天已黑。虫子音乐家们开始演奏生动的歌曲。望着天上的月亮雨与星辰,还有这样的音乐相伴,我的“上眼皮和下眼皮开始打架”,不一会,我便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