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的作文500字 秋
在不经意间,春天过去了,夏天要离开了,秋便悄悄的来了。
秋姑娘来得很轻很轻,轻的让你发觉不了,只是觉得天渐渐凉了,叶渐渐黄了,落了。才发觉秋来了。
树上的叶儿都渐渐成了黄色,像蝴蝶一般在空中翩翩起舞,慢慢的飞进大地妈妈的怀抱。她们的舞蹈多姿多彩,各种各样,一会儿形成旋涡状,一会儿手拉出手,头碰着头,跳起了华尔兹,始终都那么美。落叶飘落在大地,仿佛为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毯子,而人们不愿去破坏。可看着树叶落了,不禁有些淡淡的惆怅。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在这秋天里,枫叶自然也是一种特色了吧,别的树叶都黄了,可枫叶,就是在这时,成了红色,还红的如此耀眼,都能于二月里的花儿媲美。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路旁,两排桂花树直挺挺的立着,要是不仔细看,还真发现不了,在浓密的绿色之中,藏着点点金黄,桂花们可害羞了。要是吹来一阵风,大自然的味道加上桂花的香味,别提有多美了!
瞧!路边的野菊花都露出了甜美的笑容,五彩缤纷,要是吹来一阵风,它们别提有多高兴了,都像舞蹈家一般跳起舞来。
树上,一个个果实都笑红了脸,沉甸甸的挂在枝头。田里一片金黄,庄家都丰收了,麦穗儿笑弯了腰,看着这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色,农民伯伯都笑了。
秋天就是这样,带着几丝惆怅和无尽的快乐,轻轻地来了。
这就是秋,很美很美!
我爱秋,爱这凄美的秋,爱这丰收的秋,爱这充满诗意的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