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作文500字 秋天的公园
我喜欢秋天,更喜欢秋天的公园。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妈妈踏上了去新天地公园的旅途。一路上我看到了数不胜数的菊花,一盆盆的菊花争奇斗艳,五彩缤纷。有的菊花红的似火;有的菊花白的似雪;还有的菊花分的如霞......仿佛是一个个仙女下凡,真是美不胜收啊!
一走进公园就可以闻到桂花那扑鼻而来的迷人香味,继续向公园内部行进,我和妈妈走了一会儿就走到了大草坪,我发现大草坪上的小草弟弟们都像个会变戏法的魔术师一样,为什么呢 ?因为:小草弟把他们哪比的外衣都脱了下来,换上了一件件金黄色的棉袄。我问妈妈这是为什么?妈妈说:“每个季节都有每个季节的变化,比如说夏天,在夏天的时候我们会感到很炎热,像一个个在炭火上烤着的红薯;再比如说冬天,在冬天里我们会感到阵阵的刺骨寒风,外面到处都是冰天雪地。” 我们又走了一会儿,来到了一个人工湖泊前,湖水还算清澈。在湖边我看见了许多锦鲤,它们有的是红色的,有的是黄中带白的,还有的是橘红色的,一群群一条条在水里嬉戏着,真是美丽极了!
很快到了中午,我和妈妈吃完午饭就坐在桂花树下静静地看着这美丽的世界,忽然一阵微风吹过,我们的头顶就下起了一阵桂花雨,这让我不禁想起了第十二课《桂花雨》中的诗句: 细细香风淡淡烟, 竞收桂子庆丰年。 儿童解得遥花乐, 花雨缤纷入梦甜。
秋天是金色的!秋天是五彩的!我喜欢这秋天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