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三个房间,其中一个是我的小房间。
走进房间,第一眼看见的就是那张漂亮的小床了。床上整齐地放着一个粉红色的枕头、一条淡紫色的被单和一床不深也不淡的绿色被子。只要在我的床上睡一觉,你准会做一个美梦。小床的前面是一张《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图》。我常常会去看看我们浙江省在什么地方。小床左边有一个黄色的衣柜,里面放着我喜欢穿的衣服。衣柜旁边有一个颜色似蓝非蓝的录音机。晚上,我经常会开起录音机,听着美妙的音乐,慢慢地进入甜蜜的梦乡。
我的房间虽然不大,但是我非常喜欢我的小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