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房间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漂亮的小房间,又干净,又整洁,还很温馨。我来向你介绍一下吧!
瞧!屋子正中间摆着一张柔软的大床。床上放着我好多好多心爱的毛绒玩具,一个绿色的枕头斜靠在床上,一条被子整整齐齐铺在床上。躺上去可舒服了,犹如一只柔软温暖的大手轻轻的托住你的身体。
我的小书柜在靠窗的一个角落上,别看它不大,可里面装满了各种书籍,似乎看也看不完。不管是上幼儿园时的图画书,还是爸爸卖给我以后看的散文书,这里面都有。
看!窗子前面,那就是我的小书桌。上面叠着几大摞厚厚的书本;有一个小鸡造型的闹钟;还有一盏蓝色的小熊台灯……我每天经常整理我的小书桌,所以它很干净,看起来像新的似的。
我房间的墙上有许多东西。床头的墙上钉着几张我小时候的照片,书桌边还挂着一张中国地图和一张世界地图,在靠门的墙上还贴着我在学校得的荣誉和奖状……把原本就洁白如削的墙壁点缀得更加漂亮,就像在白色的连衣裙上镶嵌上五彩的钻石和珍珠。
这就是我的小房间,虽然在你眼里,我的小房间有可能并不是很美,但在我眼里,这种朴素的美给了房间一种温馨、一种整洁的感觉。
我喜欢我的小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