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卧室作文400字 我的卧室
粉色为主调,墙上印着一只只可爱的泰迪熊,这就是我的卧室,虽然不大却充满温馨。
一走进我的卧室,映入眼帘的是蕾丝花边的窗帘,它总在夜晚的时候为我遮去黑暗,在早上的时候释放光明。一张床靠着窗户,因为我总喜欢在早上拉开窗帘,使光明照亮整个房间,包括房间中的每一个物体。被子是淡紫色的,高雅整洁。靠着被子是一只超大的泰迪熊,这只泰迪熊是哥哥送我的,我不开心时就会抱抱它,心里感觉特别温暖、踏实。在遇到难以抉择的事情时,我就会和它悄悄述说,它是我最忠实的朋友,耐心地倾听,为我分担。我坚信:拥抱泰迪就是拥抱幸福,我将来还会拥有很多很多小熊,也会拥有很多很多幸福。在床头边,有几个错落有致的小格子和一个大柜子组成的书柜,以满足我看书的需求。在床的旁边有一个高大的衣橱,在衣橱里有一年四季的漂亮衣服,这些都是我的最爱。呵呵,臭美是每个女性的天性嘛!
可爱的粉色,可爱的玩具,可爱的房间……一切都是这么温馨,那么感动人心,一切都是那么幸福!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我也不例外,我的小天地就是我的房间。虽然我的房间不豪华而平淡,不宽敞而充实,但是我非常喜欢这个属于我自己个人的房间。
我的房间坐北朝南,门对面是卫生间,里面的窗户外,种着几盆花草。旁边有一个写字台,有三个抽屉,里面放着我许多的奖状、学习成绩报告单和以前的课本;上面有两个柜子,一个里面放着我以前玩的娃娃,还有一个是放一些看过的课外书;写字台上,放着笔筒、我的照片和闹钟;写字台旁边,摆放着一张椅子。它的斜对面,就是我睡觉的床,床是一米三,而且还是双层的,像梯子一样爬上去的,整个颜色都是金黄色的,跟我的写字台是一套的,颜色也一样。床旁边,有一个小沙发,是折叠的,还可以调整靠背的高度,累的时候还可以躺在上面休息。床对面,有一台液晶电视,周末无聊的时候,可以看看电视,消遣时间。
在我的房间外,还有一个阳台,有时可以在这写作业,有时可以在这看书,有时可以在这听音乐。冬天,这里可是最暖和的地方。阳台上,也种着许多的花花草草,特别是月季花和茶花,到了开放的时候,别提有多好看了。空闲的时候,我会给它们浇浇水。
这就是我的“小窝”,我爱我的“小窝”那你们喜欢吗?
我的小房间六:我的房间
我的房间有我写作业的办公桌和台灯,还有妈妈给我买的书,    办公桌的对面是我小床,床上面有许多的布娃,墙上有妈妈带我去拍的照片,它的对面是空调,这就是我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