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的呼唤作文篇(三):呼唤绿色呼唤春天
呼唤绿色呼唤春天
春天时有绿色,绿的时候也是春天。
绿色是春天的象征,没有绿色的出现,哪来人间温暖的春天。绿色,代表的是植物,植物中有大树。大树那?却被我们乱砍滥伐。人们还运用美妙的诗,词,歌无限的赞美春天,但是,却依然破坏森林,砍伐大树。这就是嘴皮子上的功夫吧;能言善辩,算不了什么,既然能够想到赞美春天,那为什么不体现在实际行动中那?
以前的人们,都是懂得珍惜资源,懂得保护环境的。可是,科技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人类却在无止的退步。
以前的天空,是一望无际的蓝色,绝不掺杂着任何的污染色彩。
现在的天空,是一望无际的灰烟,然而却无半点蓝色的痕迹。
以前的河流,是一望无阻的清水,游鱼、小石子、各种水生植物清晰可见。
现在的河流,已经算不上河流了,尽是垃圾、塑料袋和浮萍,水是黑色的。
天空在哭泣,河流在哭泣。
我们忍心让伴随人类几千年的朋友独自哭泣么?它们给我们方便,我们没有报答它们,这已经对不起它们了,但是,我们却又无止的破坏它们。天理何在?
如果,你还有一点爱心,同情心,请让我们携手共同创造美好的家园。
保护环境,爱护森林。让春天,绿色,在我们身边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