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无比美丽,今天却灰蒙蒙的一片,我就是你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我生存了十几亿年,经历了很多事,但生活得还算快乐。但是有了你们人类的经济大规模发展以后我就被你们折磨得千疮百孔了!
就说我的“血液”,也就是江河、大海,原来这些地方到处都是小鱼、小虾,河里的水非常清,可是有了你们人类以后,你们就把工厂里的污水排到小河里来,小鱼小虾都被毒死了,我的血液也变黑了。
还有我的“头发”大树,都被你们砍掉了,还把我的“头发”连根拔起,你们人类不懂!就算你们砍了树也要栽树才行,否则再这样下去的话我的“头发”——树林总有一天会被你们砍光的,那时我就变成光头了!
还有我的“衣服”天空,很久以前天还是蓝蓝的,晴天的晚上满天都是星星,多美的夜空啊!可是有了你们人类以后,我的衣服就开始变得越来越脏,人类经常排废气,汽车、空调、放鞭炮都是排废气。
我的“心脏”也被你们破坏了,我的心也就是地里的矿产,几亿年前还好好的,现在却被你们一点点的挖去,你们人类就没有想过地球被你们挖去心脏的感受吗?
人类啊!请你们不要再破坏下去了,不然的话,生态会被破坏!气温会上升!到时南极和北极就会变成汪洋大海,到那时就是世界末日了!你们还能再生存下去吗?
所以大家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时时提醒自己要注意环保,保卫我们的家园!保护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