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田野作文篇2:乡村美景作文600字 美丽田野
有人说乡村的景色天下第一,有人说乡村美景美如画。乡村,有清澈的小河,有金黄的田野,有飘香的果园,还有茂密的小竹林,乡村的景总会让人流连忘返。
春天的田野,充满生机的绿芽儿吐露着芬芳。春天的田野,如大自然用织布机织出了一条绿色的清纱。田野里,时不时相间着几朵美丽的小野花,它们红的似火,白的似雪,黄的似那天边的晚霞,五彩缤纷的野花,好像给那条绿油油的清纱镶上了一条漂亮的花边。一阵风拂过,五颜六色的野花随风便跳起了优美的舞蹈,使人陶醉其中。田野里有水的地方,还有几只蝌蚪在水中欢快的嬉戏。远处,农民伯伯弯着腰播撒着种子,春天的田野就如一幅漂亮的油画。
夏天的田野,绿油油的木苗,茁壮成长。当你走进夏天的田野,仿佛置身于绿色的海洋中。不远处,不时传来几声“呱呱”的叫声,那是青蛙在唱歌,紧接着,蟋蟀也拉起了它的小提琴,蝴蝶也随着乐曲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它们仿佛在完成一次不约而同的演出。此时,我希望自己也能变成田野里的一根稻草或是一株禾苗,来演奏这首动听的乐曲。
秋天的田野,到处都是金灿灿的,成熟的稻谷、高梁,一阵风吹来,掀起了金黄色的麦浪。走近一看,风儿把麦子吹弯了腰,稻谷们饱满圆润,在阳光的照耀下,像是一条金黄色的地毯铺在了大地上,有的稻穗紧紧的挨在一起,似乎说什么悄悄话。棉花也不甘示弱,它们一个个争先恐后的开放,白如雪的棉白从远看就像一层大棉被,一朵朵棉花如一个个香甜的棉花糖,咬上一口就像吃了蜜一样甜。农民伯伯的脸上挂满了晶莹剔透的汗珠,也挂满了灿烂的笑容。
乡村的风景真美啊!美得令我陶醉,乡村虽然不像城市那么热闹,那么繁华,但它的自然风景让我始终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