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田野作文篇5:家乡的田野作文300字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但我家乡的秋天更美。
秋天,秋高气爽,果实累累。秋天的田野,有一株株又高又红的高粱,有像黄宝石似的玉米,还有金灿灿的稻谷。
不过我最喜欢的是家乡的棉花、果园和稻谷。棉花是我家乡常见的植物。到了秋天,一团团雪白的棉花如纷纷扬扬的雪花,更像一个个小白雪公主在翩翩起舞。
果园里到处都是金黄的桔子,好像一个个闪光的金币,吃在嘴里又香又甜。但我最喜欢吃的还是西瓜了,西瓜皮上的条纹像风平浪静的水面上突然起了大浪。
稻谷是人类不可缺少的粮食。我家乡就是一个产稻谷的主要基地。稻谷像一个魔术师,它可以把一变成万。到了秋天,成熟的稻谷沉甸甸的把枝条都压弯了腰,黄灿灿的稻谷像大地撒了一地金子。
我爱家乡,但我更爱家乡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