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景物作文400字 家乡的田野
我的家乡在海宁,那里不但有气势磅礴的潮水,还有辽阔美丽的田野。
那里的田野十分开阔,简直能和呼伦贝尔的大草原媲美。草又绿又粗,花又多又美,树都长在田边,像是一位位“高士兵”给一个个“矮国王”让路呢!
那里虽没有高山的险峻,却有原野的辽阔;虽没有大海的汹涌,却有小溪的优雅;虽没有外界的热闹,却有你期盼的平静。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蓝天的深邃,白云的飘逸;小草的翠绿,花朵的芬芳;蝴蝶的婀娜,蜜蜂的辛勤……
在那里,在那辽阔宁静的自然境界,尽情地绽放你那迷人的微笑,敞开心胸容纳这宽广的田野;用那动听的乐音弹奏出它的可爱;用那灵巧的小手描绘出它的美丽。在这里,让你的思想无束缚地飞扬,让你的心灵在这清新的环境中净化,让你自己完完全全融入这美景中。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沿着农民的足迹,在田间呼吸着新鲜空气,看着花絮飞飞,走到乡村,看着错落有致的房舍,在田间地头闻一闻那泥土的芳香,听着蛙鸣,听着流水潺潺……
这就是我家乡的田野,既辽阔又美丽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