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一个假期,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农家玩。
我想那里一定是阳光普照大地,人们和动物开心生活的地方,而且空气一定很清新吧!
一到那里,我的想象就灵验了。那里阳光普照大地,感觉很温暖,人和动物和谐相处,那里没有人会卖小动物,也没人会杀害它们,更没有人会破坏它们的生存的家园。那里的空气还夹着一层青草的清香,好像就在青草地上散步一样,真是棒极了!
现在已经是晚上了,明天再给你详细介绍。
早上8点,我迷迷糊糊的睡醒,从窗外传来一声声清脆的鸟鸣声,像叮铃铃的闹钟声,催促我们赶快起床。开启木门,一眼望去,一块块方方正正的田地,上面正冒着刚刚从土里探出头的嫩绿的小苗,那么的鲜嫩有力,红彤彤的番茄看,仿佛正在演奏 美妙的自然乐曲。我在田野里漫步,看到地上的萝卜叶,一下子兴奋起来,我拉住萝卜叶,往后用力一拔,哇,好大一个萝卜被我拔了出来,足足有半个身体那么高,半只手那么宽呢!一下子到了农民伯伯忙碌的时间,看着田里嬉笑忙活的人们,不时传来欢快的吆喝声,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边上还有一大堆已经收好的麦子,可以感受他们的生活是多么美妙!
在晚上,在树荫下,一桌桌诱人的饭菜,伴随着天边的红霞,傍晚的微风,旁边还有可爱的小狗汪汪叫,好像见到亲人一样热情,这些构成的美丽画面是那么动人和和谐。
乡村,你美丽的风景已刻在我的脑海里,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