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想象作文400字 未来的汽车
现在的汽车虽然功能很多,但是还是存在许多不足,例如:遇到堵车会很麻烦,遇到大海、江河过不去,遇到陡峭的山岭爬不上去等缺点。我设计的未来的汽车就大不相同了。
这辆车的外形很特别。车门和车顶上有很多摄像头,在车的两侧有两个小小的洞,四个又圆又大的车轮上长满了刺,犹如一只只小刺猥,车的颜色是透明的,只有车主才能看到它,其他人都看不见。
这辆车还很智能呢!要是遇到了陡峭的山岭,车的轮胎的刺就会喷出液体,这些液体就会使车子像蜘蛛一样的往上爬。要是遇到了堵车,车子两边的小洞中就会伸出两只翅膀,汽车就会从空中飞过去。要是遇上大海、江河,车子底下就会冒出来一个气垫,它就会像船一样开过去。
这辆车不仅智能,还很安全。要想进入车子必须输入密码。车门和车顶上的摄像机能将来者的面貌特征输入电脑。如果电脑确认你是“未经登记”的陌生人,你即便知道密码也无将车门打开。这时,只有车主用短信下达“同意入内”的指令后,车门才会打开。
虽然这只是我的幻想,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学习,就一定会创造出那么神奇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