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300字
在我家的鱼缸里养着一只小乌龟,因为它整天懒洋洋的,所以我给它起名叫懒龟龟,我很喜欢懒龟龟。
懒龟龟穿着绿盔甲,在壳上有十三片大鳞,外面有一圈小鳞,它的头有上两条橙色的花纹,两只眼睛小小的,很可爱。
懒龟龟爱吃的东西很多,小鱼、小虾、水草、水果……它都爱吃,每当我从鱼缸前走过,它都会用四肢拼命的向我游来,好像在说:“小主人,快给我点吃的吧!饿死我了。”
懒龟龟刚来我家的时候很胆小,一看见人来了,就把头缩进壳里,慢慢地它就不再胆小了。小乌龟走路的时候也很有趣,先把小脑袋伸出来,仔细打量,确定没有危险了再一步一步地向前爬去。
后来我发现懒龟龟还是个电视迷呢!每当我看电视的时候,它就爬上石头,把头伸到缸外,盯着电视一动不动,那呆呆的样子,好像它也看得懂似的。不过,过不了多久,它就进入了甜密的梦乡。
我家的小乌龟可爱极了,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