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秋天的作文600二:美丽的秋天作文600字
朋友,一年有四季,你最喜欢的是哪个季节?有人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有人喜欢热情奔放的夏天,还有的人则喜欢银妆素裹的冬天。而我情有独钟的则是秋高气爽的秋天。
金秋十月,天空湛蓝,凉风习习,把小草吹黄了,树木也穿上了黄色的睡衣,花坛换上了一身的金装。步入校园,美丽的秋景顿时呈现在面前。教学楼和操场前那两排高大挺拔的银杏树的叶子开满了枝头。秋风一吹,树叶纷纷从枝头飘落,像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那落在跑道上的叶子,远远看去就像铺了一层黄色的地毯。同学们在这温柔的秋风下做操、散步。课间,大家还能在操场上尽情地玩耍一番。一阵阵欢歌笑语声回荡在校园的上空······
走进秋天的田野,最先映入眼帘的是铺天盖地的稻穗。那边的玉米换上了一件件金色的外套,高兴得咧嘴而笑,露出了满口金黄的牙齿。大豆可能过于激动了点,有的竟笑破了肚皮。高粱见了秋姑娘把脸都笑红了。农民伯伯挥汗如雨,正在热火朝天地抢收。
来到秋天的花园,这里早已不见了牡丹、月季、玫瑰等花的踪影,成了菊花的乐园。哟,菊花的颜色可真不少嘛:黄色、粉色、白色......那硕大的花朵,卷曲的花瓣,像一个个卷发的小姑娘。它们散发出阵阵清香,令人心旷神怡。大人小孩每天早晨都会陆陆续续地来这里散步,享受着清新的气息。
哇,秋天的果园内真是果实累累啊!硕大的苹果挂满了枝头,露出甜甜的笑容,连脸都笑红了。葡萄在阳光的映照下,就像一颗颗紫色的珍珠。挂在树上的石榴,看见秋姑娘来了,有的笑得咧开了嘴,有的笑破了肚皮,露出了玛瑙般的籽儿,晶莹透亮,让人看了不禁垂涎欲滴。再看看那边,灯笼似的柿子挂满了枝头,红通通的一片。黄澄澄的桔子看起来也很诱人,吃起来真是酸甜可口。
秋天,虽然没有春天的明媚,夏天的浪漫,冬天的冷峻,但它却给我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我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