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秋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走来了。
她来到了花园里,许多金黄色的菊花在微风中翩翩起舞,桂花绽开了淡黄色的花朵,一大片紫红色的三角梅簇拥在一起,真美!你看,一个大的仙人球旁围着8个小仙人球,好像一家人欢聚在一起,多欢乐啊!
她来到了果园里,苹果露出了红红的脸颊,像害羞的小姑娘;柿子树上挂满了红彤彤的灯笼;葡萄架上挂满了紫红色的葡萄,阳光照耀下,像一串串发光的宝石一样,好美呀!
她来到田野里,蹈海翻起金色的波浪,一朵朵棉花像白云一样,美极了!大豆个个挺起了将军肚,好威风!
我喜欢秋天,秋天真是个多姿多彩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