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读书的乐趣《四》
我的读书乐趣
书,它是一位育人做人的老师书,它是一个终身都陪伴你的伴侣书,它更是一座启迪人类智慧的宝库.
从古代到至今,从古人到人类,出了多少勤学好问,热爱读书的学者,古有勤学好问的孔子,今有喜欢读书的鲁迅,正是这句话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正像它说的那样,知识是无穷的,但在你认真读书的同时,才能让你发现着新的知识.
正像现在的我,在四年级以前,我总是很难写写景作文可在今年暑假中阅读了许多写景的方法,现在身为一名五年级的我,写景水平已比四年级大大提高了许多.
在以后的成长道路上,书,你永远是我最忠实的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