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乐趣
我读书我收获
枣庄市二十九中小学部三年级一班李星仪
同学们,你爱读书吗?我特别喜欢读书,读书给我带来了快乐,丰富了我的内心世界,也能让我感受作者当时的心情,吸取作者生活的经验,启发我不断思考。
读书之所以能让我感到快乐,是因为一个小故事,每一个细节都像看电影一样在我心中放过。比如《漫画派对》、《阿衰》之类的校园漫画常常让我哈哈大笑,放松和愉悦了我的心情。
他们心有灵犀,简爱身上的执着、坚毅、生机勃勃的青春感染了罗切斯特,他们传递爱心与温暖,当对方感到难过时会彼此安慰,彼此鼓励。
一篇篇文章,一个个深刻的道理,无数文字的背后,蕴涵着深深的感动,启迪智慧,丰富心灵。读书就像丰收一样,每一次都能收获知识,收获的多了,以后就会变成一个有学问的人,如果年幼的时候不努力,长大后便一无所获。让我们都来爱上读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