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的作文500字五年级:我的时尚小姨
我的小姨虽然外表像个书呆子,但是她总走在时尚潮流的最前线。
我的小姨衣着潮。几年前,世界的 潮流 刚刚在 养牛 上停留,小姨就花大价钱买了条 养好了 的牛仔裤。让我看着那叫一个馋哪!要不是家长不同意,我一定买一条一样的。
我的小姨手机潮。在我还在用三星时,小姨就买了个 苹果 ,一回家就在我跟前炫耀,说什么你已经 out 了,三星已经跟不上潮流了。后来我一努力,考了个100分,让我爸给我买了个苹果电脑。本以为这回就可以把小姨的手机比下去了。可没想到,她竟然在苹果手机上贴了个宝石贴组成的手机壳。外形是小花的,在花朵边上还有一片又一片淡绿色的叶子,在阳光的照耀下一闪一闪的,真是无比的好看!
小姨总能让我知道一些新鲜事,想知道什么最潮,只要看看小姨干什么就可以了。你说我小姨潮不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