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的作文500字五年级:我最喜欢的明星朱之文
提到大衣哥,大家一定不陌生,他就是朱之文,我最喜欢的明星。
随后,他又走上 星光大道 ,虽然他换上了华丽的服装,但是那一件破烂不堪的毛衣仍然穿在身上, 我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农民 。这一句话在我耳边回荡,朱之文,加油!
2015年春晚,朱之文的一曲《我要回家》,唱出了观众朋友的心声,也让春晚的演员有了共同的期待:春节联欢晚会一结束,立刻回家过年!
朱之文的生活十分艰苦,他只有一间小平房,在小平房里有一个练音室,十分简陋。在对口形时要把歌谱放在镜上,可很容易掉下来,怎么办呢?朱之文有办法,拿两支圆珠笔按在镜子两旁,这样就能固定住歌谱了,别外,朱之文还养了一些动物,像:猪、鸡、鸭、鹅等,朱之文还有两个孩子,他们一家人每天都生活在一间小平房里,虽然生活并不富裕,但他们觉得很幸福。
今天我看《聊城晚报》,发现朱之文要出国了,地点是马尔代夫,朱之文,好样的!你是我学习的榜样,是我最喜欢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