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的作文500字五年级:我的好朋友
两年前,我家还没有住在七一东路时,曾经结交过一个好朋友。到现在,她的音容笑貌不时浮现在我的脑海。
她长着一张小巧的鹅蛋脸,漂亮的眸子一眨一眨的,仿佛是刚孵出的小鸟,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她的小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她特别喜欢穿一件红色的长裙,我想,红色就好像她一样,活泼开朗。
她仿佛永远都不会哭,遇到什么事都是蹦蹦跳跳、一笑而过。一次,数学期末考试她只打了七十多分,我以为她肯定会被丽阿姨(她的妈妈)狠狠地骂一顿,就跑过来安慰她。可我到了她的班级,她还在跟好友说说笑笑呢!哪有考试不理想,哭哭啼啼的样子呀!我惊讶极了,请窗户边的同学把她叫出来以后,疑惑地问她: 你才考了七十多分的,阿姨不会骂你吗? 人要开心些嘛, 她笑着回答, 总不能一辈子当个林黛玉,愁完这儿又愁那的吧!你说是吧! 我一下子恍然大悟,豁然开朗。是呀!俗话说 忧愁也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 ,快快乐乐过一生总比闷闷不乐过一生好得多呀!
她就是这样一个女孩,活泼开朗。哦,忘了告诉你,她呀,她叫做 夏娴!不过,她可一点都不文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