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看图写话作文范文
小学一年级看图写话:
植树
植树
春天到了,春风一吹,柳树发芽了,桃花红了,小草儿悄悄地从地里探出了小脑袋。春雨一下,万物苏醒了。春天是植树的好季节。
今天是星期天,小丽拿着工具和树苗来到院子里种树。小丽先拿起小铲子在地上挖了一个坑,接着把小树苗放进坑里,然后把土培到树根上,最后浇上一点水。小树种好了,小丽擦擦头上的汗水,向四周望望,看到院子里红的花,绿的草,中间多了一棵小树苗,心里特别高兴。
小丽轻轻地摸了摸小树,说:“小树呀小树,快快地长吧!长大了好让我们在你的树阴下乘凉、做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