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来了,老师带领同学到山上植树,为祖国绿化荒山,大家可高兴了。你看,小东扶着小树,兰兰培土,他们干得多认真呀。
例文: 上学的路上,明明一边唱着歌,一边吃着香蕉。
吃完后,明明随手把香蕉皮往地上一扔,管自己去上学了。这时一位小弟弟,路过这里,不小心踩到了香蕉皮上。只见他摔得个四脚朝天,哇哇大哭起来。一位阿姨看到了,连忙把小弟弟扶起来,安慰着说:“小朋友不哭,要勇敢哦”.还未走远的明明,看到是自己随手扔了香蕉 皮闯了大祸,羞愧着低下头,连忙向小弟弟说:“对不起!下次我再也不会随手乱扔垃圾了。”说完还把香蕉皮捡起来,扔进垃圾桶里。垃圾桶仿佛在说:“知错能改还是一个好孩子!”
例文:
我家门前有一棵枝繁叶茂,郁郁葱葱的大树,
树上住着几只娇嫩的小鸟。鸟儿每天唧唧喳喳的非常可爱。这一天,一只好吃懒做的小猫,爬到树上,心里想:呵呵, 这可是我的一顿美餐了。这时,我刚好走出家门,看到这只可恶的小猫又在捣乱。顿时,火冒三丈,怒气冲天,捡起一块石头用力地的向小猫砸去,小猫害怕的逃走 了。树上的小鸟安全了,他们唧唧喳喳的唱着歌,仿佛在说:“谢谢你,小主人是你救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