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光明农场有什么好玩的]小学一年级作文 关于春游的作文
快乐的春游
今天我们一(1)班37名小朋友和谢老师、宋老师、熊老师还有爸爸妈妈们一起去了超级好玩的光明农场。
我用5元钱买了一瓶牛奶,不是我喝,是喂小牛。不过我也馋了,好想喝一口呀!妈妈不断地提醒我:“不许喝!”“我知道!”我忍着不喝去喂小牛。我的大拇指变成了奶嘴,被它吸了几口,我痒得呵呵笑。小牛饿得流了满地口水,还搞到了我的手上。我赶快把奶嘴塞到小牛嘴里,小牛哞哞地叫着一下就喝完了。
然后我们又去看机器挤奶、孔雀开屏、鳄鱼爬行、和野猪发怒。我喜欢看野猪。一只大野猪在睡觉,我给它照相。另一只野猪跑过来,把鼻子穿出了铁丝网,怪怪地叫,"要出来抢我的照相机吗?"这时妈妈喊我看香猪跳水,我赶快跑到了妈妈那里,和大家在一起。我拍了好多照片和DV,发给你们自己看吧。
这一天好开心,就是过得太快了。
游光明农场
今天,我们期盼已久的春游来到了。8点半,老师、同学们和家长在学校门口集合后,就一起坐巴士前往光明农场参观游玩。一路上,在谢老师的组织下,同学们纷纷表演节目,欢歌笑语,很快就到了光明农场。
我们先参观了奶牛场,我亲手喂两头小奶牛吃奶,它们吃得很带劲。接着,我们现场观看了农场的阿姨叔叔们表演机器挤奶。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牛奶是怎样变化出来的,很惊奇。我们又看了梅花鹿、鳄鱼、孔雀等动物,观看了很有趣的香猪跳水。
农场里还种植了很多奇异瓜果,有长在水管和墙壁上的蔬菜,也有从棚架上垂下来的奇特葫芦、超大南瓜。我们还参观了蚕宝宝的成长过程,了解到丝绸是怎么织成的。
午餐时,我们吃到了香喷喷的光明乳鸽,吃得很开心。饭后我们去田里摘草莓,能够吃到自己亲手摘的草莓,甜极了。由于天气的原因,我们只好提前回家了。
这次春游玩得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