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终于盼到去光明农场游玩了。
早上我七点不到就起床了,可能是太兴奋睡不着吧。吃完早餐我和爸爸妈妈就去学校门口集合。8点30分车准时出发了。一路上同学们欢声笑语,车上四处飘荡着我们欢乐的笑声,在车上许多同学都有表演节目,还有奖品呢。
一个小时左右我们就到了光明农场,一进大门口眼前就出现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小鸟在叽叽喳喳的唱歌,一簇簇,一片片的花草在春妈妈温暖的杯抱里慢慢的苏醒过来。我们先去了挤奶场,看到了许多黑白相间的奶牛,我们用鲜奶喂了小奶牛。接着又去观看了现代化机器挤奶,工人叔叔们先把奶头擦洗干净,然后把机器套在奶头上,机器就开始吸奶了。吸完一个又一个,最后把吸好的奶通过管道送到消毒房。
接着我们看了鳄鱼,骑马等,又观赏了奇瓜异果,花卉园艺。在蚕桑馆,许多同学都买了蚕宝宝带回家喂养呢。吃过中饭我们又去草莓园摘草莓,只可惜下雨了。。。。。。一会儿我们就回到了车上。
因为下雨的原因,原本要表演的节目都不能演了。我们只有依依不舍地离开光明农场,不过我觉得今天还是非常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