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来到了钱江新城CBD公园。
我们一走进去,看见道路两旁绿树成阴。有高大的乔木,如银杏树、香樟树、樱桃树、香泡树、柿子树。我们看到了淡黄色的银杏果,柿子树有些果实还是绿的,有些已经发黄了;香泡树上香泡沉甸甸的,而且又大又圆。我们还发现了爬山虎的脚巴在树干上,我轻轻地去拉,果然拉不下来,爬山虎像一只毛毛虫真可爱。我又看见了开着白色和红色花朵的夹竹桃,花朵像一个个小姑娘穿着白色和红色的外衣,在翩翩起舞,它们也是净化空气的能手。我还看见有黄色叶子的枇杷树、叶子茂盛的梨树和生机勃勃的杨梅树。还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灌木以及一些花卉,它们和乔木错落有致。
我们往里走,直到钱塘江边,江面宽阔,江面风平浪静,江水上有顺流而下的运沙船;有逆流而上的小渔船。江对岸我们看见了正在建设中的杭州奥体中心,江的上游是钱江三桥,下游是钱江二桥,然后我们来到城市阳台,映入我们眼帘的是月季花,它们好像排着队伍欢迎我们,盛开着鲜艳的花朵。我们看见了金色的“太阳”——杭州会议中心、银白色的“月亮”——杭州大剧院,在它们中间屹立着杭州市民中心。我们往下走看见有人在拍照、有人在戏水,旁边站着一个用铁丝编的稻草人。我们还看见许多用石头和不锈钢制做的艺术品。
夕阳 整个公园洋溢着美妙的歌声和快乐的笑声。这时天边出现了火烧云,夕阳照耀在公园的建筑物和花草树木上,景色非常迷人。